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600项技能满足全家需求,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2019 CES成功圈粉

   发布时间:2019-01-09 15:17:19

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已连续举办52届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科技圈的开年大戏,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超4万家参展商。今年苏宁携旗下众多智能产品亮相展会,其中苏宁智慧家居生态的核心“指挥官”——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引起了围观,成了现场的人气王,圈粉一众国际粉丝。

多彩配色、时尚小巧,靠颜值征服全世界消费者

“见到它第一眼,我就已经想好了要把它摆在家里哪个位置了”,CES现场一个女用户是这样评价小Biu音箱·极智版的。小巧别致的外形,整体呈现圆盘形状,可爱精致的气质不仅圈粉女性用户,男生看到它也是一见倾心,毕竟如此时尚的造型放在哪里都百搭。作为苏宁小Biu音箱的升级产品,全新的极智版以更轻巧的形象登场,机身只有250g,但小小的身材却内置了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5小时续航,外出带着小Biu就像拿着一个苹果一样,没有任何负重压力,你的户外生活也能随时享乐。

如果你钟爱色彩缤纷的产品,小Biu同样可以满足你,升级的小Biu有樱花粉、薄荷绿、高级灰、焦糖棕、宝石蓝、卡其灰、天空蓝7种颜色,个性的色彩选择更为家庭生活增添一份美感。

600项技能满足全家需求,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2019 CES成功圈粉

一个语音指令操控全场,智能生活Biu开启

在现场只要唤“小Biu小Biu”,就能立即开启精彩的智能生活。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内置超多互联网内容,小朋友喜欢的儿童故事、儿歌、百科知识;年轻人喜欢的流行音乐、电子书、资讯播报;全家人关注的天气查询、新闻动态等等,只要一句话,小Biu即刻带你进入另一个音频世界。更令人惊喜的是,通过小Biu音箱·极智版你还能体验语音购物的便捷,彻底释放双手感受智能生活。

作为操控全屋智能家居的关键入口,小Biu音箱·极智版也是当之不愧的控场王。在苏宁智能大脑BiuOS的支持下,苏宁小Biu可智能控制100多个品牌,5000款智能家居家电,包括智能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窗帘、灯、扫地机器人、晾衣机等,其中不乏苏宁智能BiuOS赋能的众多主流品牌的智能产品,原来小小的小Biu智能音箱才是打开万物互联智慧生活的钥匙。

孙小Biu音箱·极智版在CES 2019的舞台上展现了强大的操控力,这不仅是苏宁智能技术的体现,更是中国智能产品的实力彰显。在未来苏宁会持续创新,打造更加智能的家庭物联网生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乐趣、品质的智慧生活体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