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Twitter事件后续:已对当事人及主管做出相应处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04 14:00:56

在前几天元旦的时候,华为的海外Twitter账号出现了意外,在发布官方新年祝福的时候,下面显示的竟然是苹果客户端,而这一件事情也导致了很多的网友在网上发出了声讨。

华为Twitter事件后续:已对当事人及主管做出相应处罚!

同时还遭到了媒体的截图,并且并且在社交平台上面广泛传播,这也为华为手机品牌带来了一些不良的影响。而对于这一件事情的处理结果,在昨天下午已经公布了。

华为Twitter事件后续:已对当事人及主管做出相应处罚!

华为Twitter事件后续:已对当事人及主管做出相应处罚!

对于这一次事故的主要责任人,予以了通报批评并且还降职了1级,同时月薪下调了5000。对于数字营销团队主管,职位也被降1级,月薪降低了5000,而且年度考核不能高过B。

最主要的就是还将冻结个人的职位晋升、涨薪机会,期限为一年。而这一件事故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当天的电脑没有办法使用,无奈之下只能为了赶时间,通过手机来操作。从而导致了这一系列的发生!

华为Twitter事故只是一场意外失误,并没有什么大的实际意义,失误可以减少,但并不可完全避免,大家对于此次的华为Twitter事件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下评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Twitter事件华为华为Twitter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