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要凉?罗永浩再次卸任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法定代表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5:00

近期,锤子科技的负面新闻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继此前卸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之后,罗永浩日前再次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12月12日罗永浩卸任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由温洪喜接替,罗永浩目前担任执行董事。

要凉?罗永浩再次卸任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12月5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罗永浩此前职务也由温洪喜接替。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据悉,温洪喜为之前罗永浩开办的“老罗英语”前同事。

不过,目前罗永浩仍是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同时也是持股27.81%的第一大股东。

要凉?罗永浩再次卸任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法定代表人

为什么锤子科技在手机硬件上总是落后其他厂商?原因就是在供应链上,锤子的排位不靠前,订单量和订货科技含量也不够高,锤子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累计融资17亿,这个数目可是非常之低了。供应链的不足,从而导致锤子科技现在所遇到的问题。

作为锤子科技的成都总部世茂大厦的办公总部在12月份已变更成为国税局办公地点,锤子科技相关的所有设施均已撤销,这不禁让人怀疑锤子科技是否已经人去楼空,面对如此之多的质疑,罗永浩也没有正面进行回应,在这里也希望锤子科技早日解决问题的方法,渡过难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永浩卸任法定代表人罗永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