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2-10 16:54:33

今天,努比亚在北京世纪坛举办了以“双频 5G”为主题的努比亚未来科技媒体沟通会。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讲嘉宾,也是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首先回顾了于2018年10月31日发布的双屏旗舰手机努比亚X在发售一个多月以来取得的骄人战绩以及专利史。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据悉,早在2016年,努比亚就已经申请了“双屏移动终端及屏幕内容切换方法”的专利,因为在那个时候,努比亚就已经考虑到最佳的手机形态应该是什么样子这一层面。到了现在,努比亚X已经拥有多达一百余项基于双屏手机的专利及解决方案。

作为业内首款双屏手机,努比亚X的副屏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应用于这块副屏上的IDT沉浸显示技术,通过真空镀膜、真空高温工艺、39种材料选型以及65次工艺验证等极为复杂的工业设计彻底解决了反射率和透过率的矛盾,带来浑然一体的沉浸式美学,从而实现了熄屏时几乎感受不到背面第二个屏存在的效果。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趁热打铁,努比亚在本次大会上宣布与北京天文馆、上海天文博物馆、中国国家天文杂志、中国天文学会共同合作,联合推出全新的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机身采用全新的蓝金配色与镭雕的细节质感相得益彰,同时引入8GB RAM+512GB ROM的超大内存组合,进一步提升努比亚在安卓旗舰阵营当中的竞争力。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伴随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一起到来的,还有“屏”行世界的双屏交互系统——JANUS OS,不仅支持前后分屏以及双屏多任务,还新增智能切屏的交互方式体验。工作原理即利用机身内部传感器进行一次判定,配合指纹切屏和按键切屏,对人机交互有了进一步提升。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另外,努比亚X的魔法机身功能现在支持在线60+种动态主题、80+种涂鸦主题以及100+种的文字主题,并且还在不断更新中。不仅如此,息屏显示DIY功能还新增了图片编辑,可玩性更强。以及支持后屏电子宠物——旅行羁绊。​​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除了推出拥有惊艳外观的新品外,探讨努比亚在5G道路上的发展历程也是本次媒体沟通会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倪飞表示,早在2017年,努比亚就进行了5G技术预研,并开始布局5G相关的关键专利。到了2018年,努比亚在通过5G原型机设计方案确定、原型机试制等环节后于2018年11月完成了试验测试打通5G数据链路后,标志着5G原型机的正式完成。现在,倪飞表示努比亚将在2019年推出5G终端商用机,成为业界首批5G终端厂商。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惊艳亮相 5G未来可期

最后,努比亚公布了拥有8GB+512GB内存组合的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售价5299元,目前开启预约,12月24日10:00努比亚官网、京东、苏宁、天猫发售。全新配色努比亚X海光蓝售价3799元,12月21日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倪飞双屏5Gjos系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