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锤子科技因加湿器延期发货致歉,锤子科技最近怎么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8:23

在11月6日的锤子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 ,采用蒸发式工作原理,相比超声波式和电加热式虽然价格比较贵,但优势也非常明显,“是最自然健康的加湿方式”、“高效省电”、“用水成本低”等,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售价为1999元,桌面式智能加湿器售价999元。

锤子科技因加湿器延期发货致歉,锤子科技最近怎么了?

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表示,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当天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25日开始发货。

锤子科技因加湿器延期发货致歉,锤子科技最近怎么了?

没想到,本应该如期发货的锤子加湿器,有网友收到来自锤子科技官方发来的“致歉”短信,锤子科技表示,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 12 月 31 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未发货期间,锤子科技会按照全款预定的规则进行超时赔付。

锤子科技因加湿器延期发货致歉,锤子科技最近怎么了?

近段时间锤子手机出现疲软现象,罗永浩似乎要将重心放在人工智能产品方面,然而产品屡次遭遇不能如期出货的情况,让不少人为锤子科技开始担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科技锤子加湿器锤子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