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关闭降级通道 独宠iOS 12.1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28 11:58:00

今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2.0.1的验证通道,用户只能升级到iOS 12.1正式版。iOS 12.1正式版修复了Bug,提高了系统稳定性,FaceTime支持群组聊天(最多32人),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取消前摄美颜效果,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等。

苹果关闭降级通道 独宠iOS 12.1

iOS 12.1 是 iOS 12 的第一次重大更新,不仅引入了 FaceTime 群聊、实时景深控制和对最新 iPhone 的 eSIM 支持,还修复了前置摄像头的“美颜”问题,以及新设备的 LTE 连接问题。除此之外,iOS 12.1 更新还新增了 70 多个表情符号,并且修复了语音邮件、电话应用、屏幕使用时间、家人共享等问题。

苹果关闭降级通道 独宠iOS 12.1

自9月份推出iOS 12正式版系统以来,苹果第二次更新App Store支持页面数据,显示iOS 12的整体安装率已经达到了60%。在所有已发布的iOS设备当中,已经安装iOS 12的设备量占到了60%,iOS 11的为29%;在2014年及之后发布的iOS设备当中,iOS 12的安装率更是高达63%。

苹果关闭降级通道 独宠iOS 12.1

现在,苹果公司已经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2.1.1 系统的第三个 beta 测试版。跟前两个 beta 一样,iOS 12.1.1 beta 3 主要是修复一些 iOS 12.1 中发现的问题,提高稳定性。作为一次 iOS 12.1.x 更新,iOS 12.1.1 新增了在 FaceTime 通话时拍摄 Live Photos 照片的特性,并且改进了 FaceTime 通话界面。

苹果关闭降级通道 独宠iOS 12.1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扩大了 Haptic Touch 触觉反馈功能在 iPhone XR 上的使用,这是一项 3D Touch 的替代方案。用户可以通过长按通知横幅来查看更多内容,但是要求用户必须要向左滑动消息,然后点击查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验证通道iOS12 1AnimojiiPhoneXR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