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玄龙MR+亮相2018 VRCORE Awards引发行业更高期待

   发布时间:2018-11-26 14:41:59

“互联网之后的大趋势是什么?”对此,有着“科技预言家”之称的凯文·凯利(Kevin Kelly)曾给出的答案是The Mesh(万物网络化),而VR就是这个“万物网络化”时代最重要的数字技术趋势之一。然而,2017年中因为用户数量一直没有爆发性的突破,整个VR行业经历了一个“小寒冬”,好在这个“小寒冬”不算漫长,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暨第三届VRCORE开发者大会上好多人已经感受到了冬去春来的暖意——VR行业已基本走出低谷,带来了更优质的内容的与体验,并且也推动着MR的发展。

“能够提供共享虚拟体验的系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企业。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成为虚拟现实网络的主宰者。在这些虚拟现实的赢家面前,今天的巨头企业从任何尺度看都只能算得上一个孩童。”在KK看来,今天在VR领域的任何企业还都只是个孩童,但孩童也并非整齐划一成长,即使是同一起跑线也有冒尖的那一小撮,而本届VRCORE的金牌赞助商三星电子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参与评选本届报名作品,见证行业的复苏与发展,也带去了最新推出的玄龙MR+产品,让与会者现场体验三星电子在VR、MR领域的努力。

三星玄龙MR+亮相2018 VRCORE Awards引发行业更高期待

或许进博会期间专业观众在韩国馆体验过三星玄龙MR,或许部分消费者已经注意到了最新的三星玄龙MR+已于11月8日正式在京东、苏宁发售,但是三星新款头显玄龙MR+在中国国内的首次发布则是在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上。在《遇见三星玄龙MR+》的分享中,三星开发者关系、XR及游戏部总监Farshid H Fallah就玄龙MR+更加强劲的配置、性能以及全新体验等向与会的嘉宾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星玄龙MR+亮相2018 VRCORE Awards引发行业更高期待

“通过三星独有的防纱窗效应(SDE)的高保真显示技术,玄龙MR+像素之间的间隙减少,用户的感知PPI提高,画面沉浸感也得到进一步的加强。”Farshid H Fallah表示,玄龙MR+采用亮度更高、画质鲜明的3.5英寸双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400x1600,拥有110度超宽视角,无论何种姿势与角度都将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鲜明的视觉体验。另外,在音质方面,玄龙MR+内置AKG耳机提供的360度空间环绕音效和内置阵列式麦克风都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沉浸体验感。

三星玄龙MR+亮相2018 VRCORE Awards引发行业更高期待

据介绍,玄龙MR+在舒适体验方面也有着全新的突出表现。这是一款重量相对分散的轻量级头显,重量仅为590g,加宽了鼻托和眼罩,减少面部承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佩戴感。与此同时,内置的蓝牙与传感器则使玄龙MR+更少受到空间限制,在大空间的使用中更有优势。这些产品细节的提升和考量,凸显了三星电子的技术实力和人性化设计理念,许多与会者在VRCORE Awards展区体验过玄龙MR+后也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三星玄龙MR+亮相2018 VRCORE Awards引发行业更高期待

此外,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平板、笔记本PM长金洙永先生也在VRCORE Awards期间分享了三星电子在中国与全球市场的发展。金洙永表示,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中持续推广玄龙设备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与内容团队进行合作,在VR体验店、VR影院、主题公园及医疗保健领域都有大量三星设备的投入使用。未来,随着MR大环境的发展,三星电子将联动全球,进一步完善生态布局。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创新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认知的提升,VR、MR设备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尽管如今玄龙MR+这样的头显设备差不多可以代表行业的最高水准,但这也仅仅是初级发展阶段,或许不久的将来,戴上玄龙MR+这样的设备后,虚拟现实的未来不再“虚拟”。然而,在飞轮慢慢转动的过程中,遇到一些摩擦和阻碍也是必然的,其中既有技术难点,也有文化惰性,但是“新元年”后相信更多的机遇将随之而来,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会促成许多其他创新,一切都值得期待。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