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omePod翻新版开卖 依旧和国内市场无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14 11:04:17

日前,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已经在Apple美国官方上开售翻新版,据悉翻新版的HomePod售价比全新的便宜50美元,也就是北美用户只需要话299美元就可以购买到翻新的HomePod。而截至目前,国内市场依旧没有任何有关HomePod将要上市的消息,看来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失去中国这一大市场看来是要凉凉了。

HomePod翻新版开卖 依旧和国内市场无缘

据了解,苹果的 HomePod 目前拥有 6% 的市场份额,但是只有 2% 的苹果用户拥有 HomePod。从数据上来看,消费者似乎更倾向于谷歌和亚马逊的产品。亚马逊 Echo Dot 占了 Echo 总装机量的一半以上,谷歌 Home mini 也占了 Home 总安装量的 40%。

HomePod翻新版开卖 依旧和国内市场无缘

调研海外市场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 HomePod 的出货量约 70 万台,排在亚马逊 Echo、Google Home 和阿里巴巴天猫精灵之后,在全球智能音箱市场份额中仅占 6%。也就是说 HomePod 半年销量只有 130 万台,或成为苹果近期最失意的一款新产品。

HomePod翻新版开卖 依旧和国内市场无缘

反观苹果的另一音频设备AirPods却有着完全相反的表现,在今年5月1日苹果电话财报会议上,库克透露了像AirPods甚至还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 来自市场调研机构NPD的消息指出,去年早些时候,AirPods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8%。即便不去看这些官方数据,从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的AirPods被消费者待在耳朵上就可以看出,人们已经接受了这款起初并不被看好的产品。

HomePod翻新版开卖 依旧和国内市场无缘

现在,有传闻称AirPods2将会在年底前到来,真是已经有网友发现了AirPods2出现在蓝牙技术联盟的数据库中,据悉这款新品将会是现有AirPods的小升级版本,比如引入无线充电功能,蓝牙升级至5.0等。不过期待总的降噪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一代产品上,对该功能需求的用户可能会失望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omePod翻新AirPods2蓝牙5 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