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0:23

<836期>智电网讯:自从前两年iPhone 7上市以来,很多用户都在选择购买蓝牙耳机,然而,市面上的蓝牙耳机种类非常多,那么真正适合自己的耳机尤为重要,对于果粉的用户,当然不用过多考虑,库克最得意之作AirPods在适合不过。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回想起来,AirPods的出现那可是2016年秋季发布会上,它与我们的相见,那个时候很多网友都吐槽它是“剪了线的EarPods”,有意思的是,虽然AirPods槽点满满,但正是因为它的出现,让蓝牙耳机市场再一次改变。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很多人都期盼从今年上个月底与iPad Pro等一起发布的新款AirPods以及AirPower又一次跳票,可它们让用户失望了,这两款产品可能又要在等到明年,不过该来的还是要来的,那么新款AirPods到底什么时候现身?

1、一个新预兆 它改变人们的互动方式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未来会通往无线信息,AirPods可以将这种亲密关系与社交场合暗示的束缚分离开来,尽管这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它只是一个无线耳机,但是这种设备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与机器、以及彼此之间的互动方式。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这款拥有白色的蓝牙耳机并不是一种全新的设计,但是它却成了标志性的,AirPods虽然和有线耳机相比较,它的音质可能会不太好,但价格还能接受,而且地位也很高,它很酷炫,所以它也或多或少变得很普通了。

我们都知道,AirPods只是一种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它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物,但这个小玩意一直是个混合体,无论描述是否得体,蓝牙耳机都是让那些小商人在不合适的地方用电话大声说话的装备。

点评:苹果最成功的产品,即使赚了很多钱,也总是不仅限于赚钱,它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AirPod仍然只是听音乐、博客和接打通话的无线耳机,看起来不太可能像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那样介入人们的社会生活。

2、大胆的创新 苹果用它捞钱的新手段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小片段,有一天晚上,一个机器人和一个销售人员在床上躺着,他们讨论起耳机的话题,销售人员说他很喜欢蓝牙耳机,可以一整天都戴着,虽然这会让他的头看起来有些奇怪,但他不在乎,因为戴着蓝牙耳机会让他感觉自己变大、变勇敢、变得更重要。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AirPods的最大特色在于它的小巧,但这很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如此小巧的身躯使得它很容易从大耳朵里滑出来,从指缝间掉落,这些小之又小的耳机可能消失在家中的沙发坐垫里,掉进下水道,甚至滚到街边某个永远想不到的角落里。

对于利用现代化的优雅设计来赚钱,苹果已经轻车熟路了,它深刻地认识到,如果可以设计出一种看上去与众不同的照片,那用户就可以买更高的价格,说到底,这也真是一种勇气,对于AirPods来说,最大的考验还是音质问题。

点评:AirPods是唯一一个真正新型的智能产品,它的视觉效果决定了它与所有其它的产品都不一样,正因为它看上去是那么的不一样,每个观看了发布会的人都会记住它,它就是AirPods,拥抱现代电子设备的第一步。

3、新技术耳机 它能做的事情会更加多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本以为苹果在今年十月底的特别活动里会发布新款AirPods,但事实告诉用户这款耳机并不会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到来,不过,在发布会上不出现并不代表这款产品就此湮灭,据外媒报道,再次确认了新款AirPods的存在。

科技来电:该来的总会来 新款AirPods现身

从SIG公布的认证信息看,该产品命名“AirPods”,它来自苹果公司,认证在11月1日获得颁布,型号分别为A2031和A2032,从在售的AirPods型号命名看,这两个型号应分别代表“左耳”和“右耳”两个耳机。

此外,新款耳机将支持蓝牙5.0规格,这意味着新款耳机将拥有比现在这款AirPods更远的接收距离、更快的连接速度和更可靠的数据传输效率、吞吐量,当然,升级蓝牙技术也自然成为了本次新款AirPods的必升项之一。

点评:根据各方消息来看,新一代AirPods将对iPhone XS系列有更好的支持,不过问题来了,AirPods无线充电盒是否会支持旧款AirPods,按照苹果的既往习惯,恐怕旧款AirPods基本是无望了,那么果粉们期待AirPods新款耳机吗?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款AirPods苹果蓝牙耳机AirPods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