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11-06 15:59:08

<835期>智电网讯:早些年,华为厂商一直都在和通讯商合作,曾经华为厂商的大部分智能手机是在各大营业厅所售卖的定制机型,没错,就是在那个时候,华为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只能说算很好用,但却绝谈不上很高端。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自从小米厂商的兴起,让国内智能手机品牌注意到了互联网渠道的影响力,华为作为最先推出相对快捷的决策,推出了互联网品牌“荣耀”,而代以荣耀为自身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当年小米手机以性价比打市场,就在那时众多国内手机打起了价格战。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华为厂商为了能融入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华为旗舰型号P、Mate两大系列的成功,逐步奠定了华为手机品牌在高端细分市场的地位,发展至今,华为智能手机又与徕卡、保时捷设计打造的精英、奢华形象正在逐渐深入人心。

1、华为的唯一武器就是团结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华为的团结来自于创新,当然,创新也有多方面,如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还有商业模式的创新等等,但是其最根本的创新,是企业制度的创新,而这个企业制度的创新,最核心的地方,就是它的分享带来的合作。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华为要想持续创新的扩张,持续创新的成长,华为必须要把它的财富增长的主要部分,给予劳动者,所以劳动者先于并优于股东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是华为的一个核心理念,这就是华为核心理念所带来的一种结果。

现在的科技领域,越来越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时代,经济的动荡,技术的动荡,包括政治的动荡,大概是未来几十年的一个主旋律,正是因为未来的时代充满了不确定性,充满了所谓黑天鹅满天飞舞,所以华为唯一的武器是团结,唯一的战术是开放。

点评:华为面临的就是数据管道越来越宽阔,华为在管道这个领域,要进一步的聚焦,机会主义是创新最大的敌人,华为二十多年来,长期拒绝机会主义拒绝产业多元化,才达到这样的地位,未来同样要坚守主航道,要坚守通信管道上持续发力。

2、华为冲向高端的代表机型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正如用户所了解的,目前,在汽车行业比如宝马、奔驰、奥迪等等大街上已经见得太多了,就像如今的iPhone手机一样,它已经成为了街机,但是,它确少了一分特殊属性,这也是华为考虑到的一方面。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那么,如果是宾利、兰博基尼、特斯拉等等这些汽车品牌的话,它们都是偏向于小众化,虽然品牌被众人熟知,但是大部分人不认识它们的标志,甚至还有一些老一辈的用户,会以为这些是新推出的国产系列汽车品牌。

在这些豪车中,保时捷在全国范围内是最多消费者购买的,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保时捷这款汽车品牌来说,它是有一种向往的,并且,电视上的高富帅大多数开的都是保时捷品牌,所以华为选择了保时捷。

点评:华为手机在打造一款又一款顶级配置、性能强劲手机的同时,也希望为高端用户带来拥有最高设计水准和彰显身份的产品,华为手机表达技术实力和创新设计的渴望和强大的品牌效应,最终促成了双方联姻。

3、保时捷标志确实非常好看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保时捷是德国的汽车品牌,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市,由斐迪南·保时捷创办,极少有品牌能够如保时捷一样,像出售必需品一样出售奢侈品,商标中间是一匹骏马,华为厂商认为保时捷标志适合融入电子产品中,这样会它的标志更加漂亮。

科技来电:保时捷为什么要选华为合作?

保时捷以生产高级跑车而著名于世界车坛,该公司的标志采用斯图加特市的标志,纹章中央是一匹马,上部标有STUTTGART字样,在历史上斯图加特早在16世纪就是名马产地,保时捷标志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明该地也曾是狩猎的场所。

华为手机与顶级品牌的合作进一步升华,对于打造行业中最好产品的共同追求,造就了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诞生,它不仅是华为手机、徕卡、Porsche Design联手打造的尊贵定位、奢华设计集大成之作,也是三个品牌相似理念融合的结晶。

点评:保时捷可能注定只是少部分精英用户的“玩物”,但它却代表了华为智能手机、徕卡品牌和最高水平的不懈追求,华为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过,其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为其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助力了品牌的发展。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系列华为保时捷华为高端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