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0:59

<829期>智电网讯:不可否认,iPad是划时代的产品,那是由苹果厂商所打造出来的平板电脑,它拥有漂亮时尚的外观,可以自行安装各种应用,娱乐、工作、游戏统统装下,在电子设备中,不愧为娱乐霸主。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iPad曾经是苹果公司于2010年发布的平板电脑,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产品之间,通体只有四个按键,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如今,人机交互在iPad上,可以更好使用键盘和鼠标在电脑上进行输入,试想下如果用户通过一根手指对窗口进行拖放,用两根手指放大或者缩小照片,更符合我们实际的行为习惯嘛,最近,在iOS系统中发现了2018年重新设计的iPad新细节,下面跟着笔者带领大家详细说一下。

1、新图标 无HOME键无凹槽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在苹果举行九月份的发布会之前,有开发者在iOS 12的第五个beta测试版上发现了一个设计用于电池部件的iPad小图标,该图标显示了一个没有HOME键、圆角设计、屏幕没有凹槽的iPad,这可能就是新一代的iPad。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可能会在2018年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看到新款iPad平板电脑的亮相,此次在iOS系统中发现的一个新图标提供了2018年新款iPad更详细的视图,这个图标显示的就是全面屏iPad平板电脑。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从图标上看,这款设备的边框比最近苹果推出的iPhone XR要厚一些,不过,在较小的尺寸下来看,苹果需要更粗的线条让图标变得可读,去年发现的iPhone X图标也有类似的效果。

点评:在九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三台新iPhone登场后,果粉们都把注意力放到了新iPad上,毕竟在发布会前数月,业界关于新iPad的消息就已经流传甚广,但是,等到最后,今年的新iPad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2、新体验 重构全新多任务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前段时间,苹果设计师认为目前的Siri影响操作体验,每次激活Siri后,只能与Siri交互,无法对iPad进行其它操作,然而,苹果在全新iPad上将会选择舍弃HOME键,这是为了更方便的激活Siri,可以在Dock上增加Siri图标。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新款iPad将会有很多操作和交互方式的改变,让iPad更适合工作,处理多任务,其中一个功能设计就是,让Siri隐藏在右上角,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滑动的方式激活,目前还提出了全新的Flow概念,可以轻松的从Dock拉出需要使用的应用。

这对于iPad来说,是全新的开始,Siri的重构最好的方式是非侵入式设计,就像Mac OS平台上的Siri,在使用其它应用时,Siri可以起到辅助作用,比如在编辑备忘录时,可以方便的激活 Siri并搜索相关图片。

点评:笔者认为新款iPad上的手势操作将会有大幅度升级,比如新款iPad平板电脑会新增一些和iPhone X类似的手势操作逻辑,让用户可以更直接地对“全面屏化”的iPad平板电脑进行多功能操控。

3、新操作 改变灵魂手写笔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随着未来平板产品形态的改变,新款2018年的iPad除了在外观上,性能上会有很大突破,然而也将在功能上得到更新,有网络用户曝光了全新iPad利用手写笔操作系统,这可能就是苹果马上要推出的Apple Pencil 2。

科技来电:全新设计iPad 再一次引领潮流

此外,新款Apple Pencil 2的设备型号为B332,将新增手势操作功能,在新款iPad上,用户可以通过在手写笔的侧边滑动来改变笔划的特性,这是全新的Apple Pencil 2带来的新功能之一,全新的Apple Pencil 2有可能可以向下兼容旧款iPad。

这款Apple Pencil 2配合新款iPad一起使用,并采用全新磁吸设计,让触控笔可以吸附在 iPad上,这就像是Smart Cover吸附在iPad的做法,可望让用户可以更方便收纳Apple Pencil 2。

点评:新款iPad定位高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其它硬件方面也都有相应的提升,万年不更新配置的苹果也有了不小的改动,平板市场苹果的占有率应该会增加很多,或许还会在新产品中加入更多的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iPadiPad引领潮流全面屏平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