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10-25 16:04:26

<827期>智电网讯: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属于更新换代比较快的产品,人们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很多商家就从手机拍照技术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要知道一款好的拍照手机,它可以记录人们一点一滴的生活。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快速崛起,家用卡片机市场相比于前几年下跌了超过70%,而入门单反与微单产品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对于入门产品而言,价格因素的影响力决定各大品牌必须要死守成本。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智能手机在拍照、社交及个性化等方面的多样需求,三星最近推出了首款四摄手机,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三星会配备那么多摄像头?首先四摄是一种科技革新,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有史以来最灵活的直接基于硬件级别的拍照体验。

1、四摄像头拥有高颜值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智能手机拍照质量好不好,要看摄像头多不多,曾经的单摄像头已经能拍出很多出色,人像和美丽风景,然而,双摄像头的出现,更是拍出的照片唯美大气,清晰细腻,富有艺术效果,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但是,不久后可能双摄像头会过时,拥有四摄像头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可能更加专业,更像大片,拍照质量和效率比双摄像头手机更胜一筹,堪比专业相机,外观出众,颜值颇高,成为当下的新流行。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无论在智能手机上自拍还是拍人像,双摄像头能实现的,当然四摄像头依然都能实现,并且还能在硬件上实时背景虚化效果,先进的四摄算法,轻松拍出画面主体明确,背景朦胧美轮美奂的效果。

点评: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为了用户与世界沟通的纽带,特别是年轻消费者非常注重手机拍照、娱乐功能和外观设计,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轻松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三星也将由此以更快的创新速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细分需求。

2、四摄拥有四倍的乐趣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昨日,三星在西安召开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区推出了一款新手机Galaxy A9s,这款新机“有颜有料”并且,“性能强悍”,而且价格相当亲民,其中Galaxy A9s是一款后置四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Galaxy A9s在日常拍照中,尤其是光线不佳的环境下,拥有2400万像素及F1.7大光圈的主摄像头,配合Remosic技术可以帮助用户捕捉清晰透亮的高质量照片,而用户想要拍摄多人合影或是宽广的景别时,800万像素120度超级广角摄像头则可以凭借与人眼相同的视角范围,将更宽广的景别尽收眼底。

当然,若想要拍摄较远的对象,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普通拍摄模式下可支持,两倍的光学变焦,如果在超级广角模式下还可以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帮助用户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中轻松留住细节。

点评: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搭载了多项三星推出的新技术,为中端手机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活力,该厂商前沿的科技与设计不仅仅局限在三星高端旗舰产品,而是会覆盖到更广的产品线当中,让更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三星诸多有意义的创新为生活提供的便利。

3、四摄像头到底够用不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就目前来看,单摄像头已经是常态,双摄像头基本已普及,三摄是未来发展方向,那么四摄像头?难道手机拍照的发展史就是摄像头数量不断增加?我们重视手机拍照不假,但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的后置摄像头?

科技来电:有颜有料 真正的三星四摄新机

由此可见,在当下的手机拍照层面,双摄手机并没有占得绝对优势,双摄手机对比单摄手机,优势点是在有更好的变焦性能和更加自然的人像虚化功能,但就画质而言,双摄手机不一定比得过单摄手机。

多摄像头趋势的出现,是为了迎合更多的AI功能需要,其实我们会认为,摄像头的多寡始终要和相机定位和实现功能所结合起来,多摄像头手机的出现并不代表任何趋势,摄像头越来越多只是厂商的一个卖点摆了。

点评:长远来看,受限于设计审美、相机模组的调校、ISP的算法等,超过四摄的手机已经出现,建议如非必要,厂商就不要在摄像头的数量上较劲,与其为了一些宣传卖点刻意堆砌摄像头数量,不如专注于提升单一摄像头的成像素质,让用户的拍照体验得到确切提升。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四摄三星新机三星四摄手机四摄智能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