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就Apple ID盗刷事件正式“官宣”致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0-18 12:10:59

近日,有多名苹果手机用户反映,他们的Apple ID突然被他人盗用,原本账户绑定的支付平台被多次扣款,资金遭到了盗用,最高的损失达到了上万元。对此,苹果公司表示,已经了解相关情况,在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进行审核后,会给出相应的处理结果。

苹果就Apple ID盗刷事件正式“官宣”道歉

现在,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Apple ID 遭到盗刷事件,苹果也给出了官方的回应,他们表示少量用户的账户在尚未开启双重认证的情况下遭遇钓鱼诈骗,还有用户通过虚假的和欺诈性的退款申请试图牟利。同时,苹果也强烈建议开启双重认证,以防止未授权访问。

苹果就Apple ID盗刷事件正式“官宣”道歉

今天,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其微博表示“我们的隐私相关内容的网页更新昨晚官宣了。在 Apple 的隐私政策和做法不断进化的同时,我也非常建议大家浏览 “管理你的隐私” 部分,了解如何维护自己设备,数据以及 Apple ID 的安全,如何防范钓鱼欺诈,当然重点是如何启用双重认证。让我们共同努力,双管齐下,保护好每个人的这项基本权利。”

苹果就Apple ID盗刷事件正式“官宣”道歉

与此同时,苹果还推出了多项隐私权升级措施,包括上线一个门户网站等,用户可在这个网站上搜索信息,查看苹果保存了用户的哪些数据。此外,苹果还讲述了如何保障用户信息,比如尽可能少的利用隐私数据调用、尽量把隐私和运算留在硬件上、保证所有数据调用的公开透明、运行在苹果安全的平台下等。

苹果就Apple ID盗刷事件正式“官宣”致歉

想要查看苹果针对本次事件推出的全新隐私政策,用户可登陆苹果官当网站首页,下拉网页至最底部,点击Apple价值观中“隐私”一栏进行查看。作为一名iPhone用户,笔者认为我们从官方渠道下载软件(App Store)、杜绝打开一系列存在风险的链接、开启双重认证等措施,还是可以有效避免这类情况发生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ID盗刷时间苹果葛越声明iPhone隐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