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激战双十一 苏宁“京陕双城”联手“收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8:42

中秋、国庆余音未消,双十一的锣鼓之声便席卷而来。10月16日,北京苏宁联手陕西苏宁为双十一激战做起了准备,并宣布共同开启智慧零售收割之战,开启全民上网、上街、上苏宁模式。

激战双十一 苏宁“京陕双城”联手“收割”

跨区营销——京陕联动唱响"双城记"

双十一战火蔓延,每年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体验的苏宁今年也不例外,从全城狂欢到华北联动,10月16日,京陕苏宁联动全民嘉年华,唱起"双城记"。

"让供应商玩儿起来,让消费者在玩的过程中享受购物的体验,这是我们京陕联动,双十一的最核心的基本思想。"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说。

据悉,在双十一期间,北京苏宁已经启动了红孩子新丝路型秀大赛、电竞邀请赛、街头足球挑战赛、广场舞大赛、中央电视台垂直登高赛等主题赛事,实现了全年龄层全客群的覆盖,一场全民参与的嘉年华尽在眼前。

"见证并参与了北京苏宁从无到壮大的过程,深爱北京并感恩于北京消费者给与苏宁的信任与厚爱",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王军感慨到,在两地联动期间,陕西苏宁将与陕西商务厅及八个县达成战略合作,将延安梁家河小米、临潼石榴、富平柿饼、镇安板栗、丹凤红酒、洋县黑米、周至的猕猴桃、洛川苹果等农特产品上线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打开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上行通道,助力地区脱贫致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品味到另一个城市的特产。

激战双十一 苏宁“京陕双城”联手“收割”

不仅如此,京陕苏宁还联合了200多家主流家电、快消、母婴品牌共同投入5亿资源让利消费者。双十一前,苏宁将提前发放超过8亿的红包优惠券,并开启限量特价商品的抢购活动。消费者至北京苏宁门店购买节能产品还可享受双重补贴优惠,购物满额即可获赠iPhone XS一台,预约V购服务还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和专属优惠。

海尔北京负责人王晓强直言,"苏宁今年玩儿法非常多也非常有心意,前几天被苏宁拉去录歌、拍视频就感觉自己突然年轻好多岁,这样的玩儿法不仅拉近了消费者的距离,也拉近了苏宁和供应商之间的距离,玩儿着把工作安排好,其实是一个非常高的境界。"

毋庸置疑,此次京陕"双城攻略"将发挥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全面全渠道、全业态的优势,北京、西安两地通过业态的联动、区域联动、资源的整合,从产品、价格、体验、服务多维度推进。

激战双十一 苏宁“京陕双城”联手“收割”

零售之争——新老模式"分水岭"

"2018双十一将是新旧零售模式的分水岭,将重新定义双十一,消费者购物、体验可以随时随地,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的购物体验也一定会成为2018年的大势所趋"。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胸有成竹的说道。

众所周知,近一两年以来,阿里、苏宁和京东等零售巨头在"互联网+零售"方面不断探索,阿里提出"新零售",京东搞起"无界零售",苏宁则是智慧零售的先锋军。

在今年AWE期间,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就表示,"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而在智慧零售时代,比线上消费体验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以实体产品为触点的线下体验。

据了解,苏宁围绕"两大(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一小(苏宁小店)、多专(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鲜生超市、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易购县镇店)"建立起自己的线下平台,店面趋向互联网化。目前,苏宁的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达到了近7000家。就在近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全国新开36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30%。

在今年的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苏宁提出了三年造富计划,2020年实现布局12000家零售云门店,培育出1000多家年销售规模达千万级的金牌商户。

"此次北京、陕西联合不仅仅是双十一大促提前启动信号的释放,更是对城市情怀的释放,也是对"北京攻略——智慧零售主场"的持续深化和升级。"郝嘉说到。

总之,在新时代下,智慧零售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正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主渠道,而从传统零售到智慧零售,从连锁渠道到全渠道、全场景,苏宁正在为消费者刻画智慧零售的样本。

服务较量——苏宁双十一物流升级"准时达"

激战双十一 苏宁“京陕双城”联手“收割”

当下,各大电商的服务较量也暗流涌动,双十一期间购物不仅要买的优惠,还要购的顺心愉快。同样是10月16日,苏宁物流方面宣布全面升级精准配送产品"准时达",升级内容包括扩大服务范围、打造服务标杆、升级服务速度、拓展服务品类四大方面。

据了解,升级后的"准时达"将覆盖至全国100座城市、打造28个标杆城市并下沉至区县、"大件准时达"和"准时取"也将服务全国更多的消费者。用户可享受全天6个时间段,任选一周内2小时时间段收货。

在10月11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动员大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表示,苏宁三到六级市场大件物流订单有望迎来井喷。为应对双十一流量高峰,苏宁物流为大件商品开辟了"特殊通道"——前行仓。前行仓可以减轻主仓的压力,提前对商品销量及购买人群进行预测,科学备货,保障双"双11"期间用户体验不打折。

不仅如此,在双十一期间苏宁还就热水器清洗问题给予关注,苏宁厨卫在全国43个大区正式上线热水器免费清洗服务,10月11日至11月12日期间,凡热水器使用年限未超过8年的消费者,即可前往苏宁易购门店进行预约咨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激战双十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