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秋季养生贴秋膘,厨房神器帮你解锁更多美食良方

   发布时间:2018-09-30 15:58:25

立秋已半月,中国传统习俗“贴秋膘”逐渐拉开序幕,吃货们的节日大戏又要到了。

秋季养生贴秋膘,厨房神器帮你解锁更多美食良方

无论是河里的大闸蟹、塘里的莲藕、坝上的牛羊、树上的石榴,鱼虾瓜果都到了成熟丰腴的季节,食物品种更丰盛,遇到好吃的,人们难免胃口大开。但是,秋天对于很多易感人群或老人、小孩来说,也是一个多重考验的季节。秋季雾霾多,天气冷暖不定,以肺部为主的五脏最易受到伤害,需要以滋养型调养为主。贴秋膘也经常只贴了膘、没调理到体内正气,反倒伤了脾胃。看来,秋季如何吃,是件讲究的事。

秋季养生贴秋膘,厨房神器帮你解锁更多美食良方

一年之收在于秋,秋天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更高,所以对厨房、厨电的要求更高。如何开启秋天的品质生活?

作为中国厨电实力派、品质生活的引领者,迅达厨电更懂品质生活。来看看迅达有什么妙招吧!

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技进步,厨电黑科技带来了很多新的烹饪方法,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健康营养的美食。拿最近很火的蒸烤一体机来说,它不仅集烤箱和蒸箱功能于一体,节省空间,更重要的是它料理美食的真实力圈粉无数。

秋季养生贴秋膘,厨房神器帮你解锁更多美食良方

烤羊肉串太上火?但又遏制不住对小肥羊的向往?不妨用迅达蒸烤一体机,先蒸再烤,肥羊内里鲜嫩外皮酥香,口感层次更上新台阶呢。

传统大闸蟹要用黄酒大火蒸足20分钟?迅达蒸烤一体机,温度够高,快速杀菌杀灭海鲜寄生物,美味安全又放心。

莲藕过了中秋节的品级才是最好?不妨用迅达厨电开启莲藕宴,迅达蒸烤一体机香炖莲藕排骨汤,吊足滋味;粉粉的栗子焖个鸡,脆脆的菱角做个小零嘴,迅达蒸烤一体机轻松拿下的食谱可多了。中国人讲究食补,想要贴秋膘、尽食疗,厨房神器选得好,美食轻松get。

快来一起解锁更多迅达精品厨电的巧用妙招,一招开启品质生活,一年四季365天品质生活不下线。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良方神器厨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