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格兰仕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30 15:52:39

9月28日,是格兰仕创业4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除了在格兰仕顺德总部开展了“百年企业世界品牌梦想接力赛”、“奋进40年,再创新辉煌——格兰仕创业40周年大型庆祝晚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之外,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品牌之夜——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上也传来喜讯,格兰仕集团凭借40年品牌沉淀与口碑传承,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为格兰仕创业40周年纪念日再添亮丽一笔。

格兰仕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指导,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共同主办,围绕“品牌铸实力”“创新驭未来”“聚力新征程”三大篇章展开,旨在培育广东企业质量安全意识,规范各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宣传广东质量体系建设,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推进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响“广东质造”名片;力求推动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

格兰仕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格兰仕创业40年,专注制造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近几年,在微波炉保持绝对领先的基础上,研发出智能蒸烤炉、洗碗机等更多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电器,将更多人性化功能融入到家电当中,引领品质消费新潮流。

未来,格兰仕将以生活方式业态的引领和技术创新的普惠为两大关键突破点,围绕“智慧家居”主轴,锤炼出一流品质的国民家电,翻开全球用户品质生活的新篇章,为中国家电制造业数量到质量、从制造向智造、从产品向品牌转型发展再树新标杆。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广东品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