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慢享时光,索尼回音壁HT-ST5000带你体验沉浸式影音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27 13:48:12

岁月如沙般流逝,人流穿梭反复,我们总要学会慢下脚步,在繁忙中寻找一丝心的宁静。忙碌了大半年,终于要迎来十一假期,此时的你不妨听几首老歌,看几部电影,在沉浸音效中放松身心,慢下来享受时光。索尼回音壁HT-ST5000搭载了杜比全景声技术,可实现7.1.2声道的立体环绕声,带你感受如临现场般的原声,轻松解锁沉浸影音生活。

索尼回音壁HT-ST5000解锁沉浸式影音生活

一款好的回音壁不单单是将声音呈现出来,而是尽可能在还原其本质的基础上达到更惊艳的呈现效果。索尼HT-ST5000在前置音响上新增了两组能够实现杜比全景声效果的顶置实体扬声器,并精心设计调节机身前方的7组扬声器,从而形成扬声器矩阵,同时配合杜比全景声技术,形成7.1.2声道的环绕效果让声音能够萦绕在用户四周,使用户可以感受到如主角般的声音氛围。再加之新开发的双功放同轴扬声器系统,通过增加时间校准器,调节全频扬声器和高频扬声器之间的时间差,带来清晰的高解析度声音。此外,索尼HT-ST5000还辅以HI-FI级元器件,从材质挑选到设计研发尽可能呈现高解析度环绕声和丰富的声音细节。

索尼回音壁HT-ST5000支持杜比全景声,营造环绕式音效

视觉往往会影响人的直观感受,人们大多会对看到的事物产生自我感性认知。索尼回音壁HT-ST5000在追求音质美的同时也配置了惊艳的外观设计。在设计方面,HT-ST5000通过对比鲜明的纹理几何切线让产品功能具象化,从视觉上引起用户共鸣。整体设计造型以直线图案为中心,使其能在电视机前体现和谐统一的美感形象。互成角度的几何切线简单明了地区分了不同部件的材料特性,并塑造了散发共振的外观,包括中央机箱的铝制材料、覆盖扬声器的穿孔网罩以及收纳网络天线的侧面机箱的塑料等,为每个功能提供了展示其形象的限定视觉空间感。

索尼回音壁HT-ST5000几何切线视觉设计

除了音质与设计外,操作是否便捷也是消费者挑选一款产品的考量因素之一。索尼回音壁HT-ST5000支持蓝牙功能,可轻松与手机和带蓝牙功能的电视连接,无论是听音乐还是刷剧都能让你享受到沉浸式音效。此外,它还支持4K HDR和HDCP2.2的3组HDMI 输入和1组HDMI输出,且保留了USB、光纤、模拟音频、网络等连接方式,方便连接,轻松搭配居家娱乐生活。

索尼回音壁HT-ST5000与手机蓝牙便捷连接

不负时光,慢享生活。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出游的话,不如在家中聆听几首老歌,观赏几部电影,在索尼回音壁HT-ST5000的加持下,静享沉浸式影音体验。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了解索尼回音壁HT-ST5000,可登录索尼中国官网产品页面进行查看,或前往您身边最近的苏宁、国美门店及五星Sony Store进行体验购买。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回音壁索尼索尼回音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