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飞利浦开启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发布时间:2018-09-26 10:49:04

9月26日,飞利浦携手京东为广大用户打造的“舒适+”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满减优惠、超值礼品、爆款冰点价等购机福利已经上线,飞利浦OLED电视、巨屏电视、人工智能电视等精品系列抢先购,全新升级客厅舒适圈。

购机尊享礼,下单有惊喜

此次京东926超级品类日,飞利浦电视优惠力度十分诱人。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可享受每满300元减30元或价值2999元空气净化器的购机礼品!还有腾讯视频SVIP年卡、6期白条免息、3年免费换新权益等优惠不断! 更令人兴奋的是,55吋4K飞利浦电视低至2499元!同时,爆款大屏电视不限购,让用户的视界享受从普通到精品,客厅舒适再升级。

“飞”凡视界系列精品在线购

此次活动涵盖了飞利浦电视多个系列的精品电视,每一系列都有独特的产品亮点。

震撼大屏,家庭影院。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用户,电影院的超大幕布和震撼音效是他们选择去影院的主要原因,那么飞利浦75PUF6393/T3可以为他们打造一个私人专属影院!作为一款拥有75吋超大屏的电视,飞利浦75PUF6393/T3配置了4K HDR画质显示、3840×216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清脆悦耳的原生音效,全面满足巨屏爱好者的沉浸式观影享受。

阖家共享,智能之选。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繁琐的遥控操作会降低他们的观影乐趣,飞利浦55PUF6693/T3人工智能电视搭载了强大的腾讯AI系统,可使用智能语音操控,搜索视频资源、查询天气等只需开口说一句,大大方便了老人和小孩。一家人都能尽情体验智能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超清画质,性价比之选。OLED电视搭载的OLED显示技术无需背光源,每一个像素都能精确发光,色域广、噪点低、画质超清,是视界升级的品质之选。飞利浦55OLED783/T3不仅是超高画质的OLED电视,还配置了便捷智能的AI系统以及飞利浦独家P5画质增强引擎,配置高级,但是价格只有市场OLED电视的一半左右,配合此次活动福利性价比更高,是追求高级画质享受的极佳选择。

打造“飞”凡视界舒适圈,926飞利浦京东超级品牌日钜惠+精品的组合,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舒适升级的极致体验。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钜惠福利稍纵即逝,抓紧选购自己喜爱的飞利浦电视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飞利浦冰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