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深耕本地化战略,三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06 11:05:17

高质量发展中的中国市场,消费的多元化和升级替换让科技领域的竞争也呈现出新生态,充满更大的机遇和和更为严峻的挑战。用创新科技引领市场潮流,创新更适应中国消费者的本地化服务模式,是全球科技企业扎根中国市场的最大课题。作为全球科技企业的领导者,三星早已在中国落地生根,成为将“本地化”战略施行最为彻底的典范。

近日,三星通过场景体验本地化、产品应用本地化以及和国内本土企业合作等多种本土化方式,持续推进中国消费体验的新一轮智慧变革。

布局线下零售店,打造“中国版”智能科技游乐园

近日,三星在中国的首家新形象授权体验店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将三星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场景化展示,以最贴近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凸显产品亮点功能,且针对产品的不同属性设置不同的展示区域,让消费者在亲自上手体验与娱乐中深刻了解三星产品。三星通过改变线下体验店的传统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式服务和极具勇于创新、追求探索精神的“先驱者游乐场”,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和娱乐的需求,实现销售与体验的完美结合。

深耕本地化战略,三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体验店内景图

广州三星授权体验店的出现,只是三星发力中国市场、聚焦零售渠道的序幕,从8月底到10月,三星将在全国20余座城市的核心商圈逐步开设三星高端体验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见的高规格数码快闪店。无论是刚在国内发布的Galaxy Note9、Galaxy Watch,还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Galaxy S9/S9+、MR玄龙、Tab S4,这些最先进的三星产品都将零距离呈现在每一位进店用户面前,让他们随意把玩的的同时体验专业而又贴心的服务。三星高端体验就像一座舒适自在的只能科技游乐园,面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自身科技领先优势的互动方式,让消费者在创意中探索生活乐趣、领略科技与生活方式相融合的独特魅力。

重渠道者得天下,这一系列的创意和策划都秉承了三星一贯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也彰显了三星强化线下触点、不断拓宽零售渠道、领航体验式新零售的决心。

量身打造强化“中国心”,让产品说“中国话”

在当下的话语体系中,衡量一个品牌是否重视中国市场、真心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一个关键的标准就是它有没有打造一系列量身制作的“中国特供”产品、有没有吸引中国消费者这个庞大的个性集体。今天中国已经是三星最大的海外投资国和最重要的市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三星选择用一系列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来赢得他们的心。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拍照的需求,三星专门策划了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首次应用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2018 年8月,三星发布新款 Galaxy Note 9,其高配版512 GB版本将只在韩国和中国发售……一系列“中国特色”的战略措施,足见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深耕本地化战略,三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在最新的人工智能领域,三星经过多年的研发,终于迎来了厚积薄发的时刻,拿出了一款最懂中国用户需求、最适合中国用户习惯的贴身管家——由三星中国设计团队开发的中文版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助手。最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能自我增强对话能力,不断模拟人类的语言风格,并且摆脱了各类APP的束缚,在设备中没有安装相关程序情况下也能利用云端服务,直接调用相关软件,实现用户的需求。

扩大本土企业合作,联手打造中国式服务

独行而疾步,结伴而致远。虽然有着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但三星和中国伙伴的合作却从未间断,并将其作为自己 “本地化”的全新助力。在今年年初,三星和腾讯在AI音箱、游戏解决方案和技术研发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执腕携手,以技术驱动引领共赢合作,从而将三星最杰出的AI功能和互联网连接整合到自己在华销售的所有产品中。

目前,三星已经和腾讯、摩拜、阿里、百度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大众点评、携程、爱奇艺、QQ、网易云音乐、淘宝等国内主流第三方APP在Bixby的支持下,省去了app打开、跳转的步骤,大幅缩减响应时间,一步直达用户所需,带来更快捷、准确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让大家尽情地去享受三星设计的最接中国地气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自去年以来,Bixby已经成为了诸多三星手机用户不可或缺的生活助手,9000 万个红包、5000 万个单词翻译、1500 万次快捷支付、1.5 亿次游戏操作……这一系列让人咂舌的数字都描绘了一幅幅基于人工智能的革命性服务升级场景。

无论是销量数字的层层叠高,还是服务口碑的有口称赞;无论是研发水平的中外结合,还是产品设计的有的放矢,三星正在向我们展示一个更加先进、更加贴心、更加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厂风范。未来,三星还将在这条中国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用智慧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改变生活的点滴美好。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中国消费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