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9-05 15:46:41

<798期>智电网讯:曾几何时,很多苹果用户买到iPhone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越狱”,借助越狱软件对iPhone内的iOS系统进行破解,获取更高的权限,这样就可以做到苹果预先禁止的功能,使得iPhone可以随意发挥。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越狱”这个词语相信对所有iPhone用户来说都非常的熟悉,当初只要是一些稍微对科技具有一些兴趣和爱把玩手机系统的用户,都会尝试着通过各种渠道将自己的苹果手机拿去越狱,以获得更高的系统权限,让封闭的苹果手机更具有可玩性。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不知我们有没有发现,这段时间身边使用iPhone手机的人正在变得越来越少,甚至都不用说经常用iPhone手机越狱的用户,当我们在解释为什么iPhone用户很少越狱这个问题前,我们换个思考方式,他们为什么要越狱?

1、苹果手机越狱好处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iPhone手机越狱是很多苹果用户都听过的,越狱本身是为了获得更多操作权限,让用户能够更好的获得操作体验,越狱后iPhone可以自由下载屏幕UI界面系统,美化手机界面,当然你也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字体。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无论我们的iPhone优化手机系统、更换手机系统、修改系统文件,都是可以的。很多苹果用户反应手机无法增加加密保护,需要通过第三方系统,那么越狱后你就不必担心了,想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

越狱后iPhone可以使用第三方杀毒软件、第三方文件管理软件,iOS系统的封闭性让它保证了手机的安全,可以不需要下载杀毒软件,但这对多数有着杀毒情怀的用户来说并不习惯,因此很多人越狱后都会下载杀毒软件保护手机。

点评:其实对于笔者来说iPhone手机在越狱的时候可以免费下载软件与游戏,当然现在的App Store比较好的游戏与软件都要花钱,对于习惯免费的用户来说真的很爽,因此越狱后免费使用这些APP也是不错的。

2、苹果厂商严防死守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iOS 8之前给iPhone越狱的操作并不复杂,即使是没有什么技术知识的小白用户,上网搜一下越狱教程,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也能完成越狱,关键是越狱团队的动作很快,基本上是苹果刚刚升级iOS版本,网上很快就能找到相应的越狱工具。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但是随着iOS版本的提升,在苹果厂商的严防死守之下,越狱开始变得越来越复杂,网上很多越狱教程大部分都是将往年的老版本复制一下改头换面,要是用户们真的按照这些教程来越狱,恐怕轻则失败,重则刷机成砖。

同时,苹果厂商在法律层面上针对越狱团队的打压,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越狱技术开发者选择“金盆洗手”,推出这一行,现在仍然在进行iPhone手机越狱的团队全世界范围内也只剩下两到三家而已。

点评:现在能够找到的越狱工具,基本上都是针对老版本iOS的,而且苹果很早就关闭了早期版本的iOS降级通道,一旦用户升级到了最新的iOS,就不可能在降级回到以前的iOS版本,这样一来大部分iPhone手机用户也都无法使用这些工具。

3、苹果系统自身进化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近几年以来在苹果iOS系统不断更新中,加强丰富了用户对于更多功能的需求,尤其iOS 11中增加了录屏、Wi-Fi密码共享等之前只有安卓手机用户专享的功能,所以,很多用户也就不需要再越狱了。

科技来电:为什么越狱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然而,App Store的支付方式在不断完善,尤其是价格也比以前便宜了不少,苹果在一步步向用户让出利益,人们对于手机也更加有了保护意识,不愿意将自己的手机时刻处在一个有风险的环境当中,这些都是导致苹果手机越狱方法无人问津的主要原因。

不过,越狱也会给苹果手机用户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越狱也是导致当时市场上盗版APP泛滥成灾的原因之一,还有就是被越狱过的iPhone设备系统权限也被打开了,这也就导致iOS的防护网被撕裂。

点评:笔者也一直用iPhone手机,但不建议大家去尝试给自己的iPhone越狱,因为现在的苹果系统也越来越开放,功能也越来越丰富,足以满足我们平时的使用范围,并且我们不一定有把握一直维持我们设备的安全。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越狱苹果手机越狱苹果系统越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