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短信攻击 罗永浩发微博回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9-03 16:07:49

自从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的亮相,发布后的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201年8月30日,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更是超过了400万。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短信攻击 罗永浩发微博回应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短信攻击 罗永浩发微博回应

然而在火爆的同时,子弹短信也遭受了大规模垃圾信息的侵袭。近日,子弹短信微博公告称,自己遭遇了“有组织的大规模的信息攻击”,快如科技和合作方网易云信一起,基本遏制住了垃圾短信的蔓延。据了解,这些垃圾信息主要是推销消费类商品、赌博和色情额的相关广告,企图利用子弹短信的漏洞,将用户导向一些违法经营的QQ号、微信号和外部网站。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短信攻击 罗永浩发微博回应

作为快如科技的重要合作方,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子弹短信该微博,还顺便安慰“子弹短信的小伙伴们,不要愤怒,不要抱怨,埋头苦练内功,服务好用户,顺便擦亮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

子弹短信称,大量散发垃圾信息却没有指向利益落地的具体目标网站,这高度可疑,不排除是一场纯粹恶意的、没有直接商业诉求的攻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永浩发微博垃圾短信攻击子弹短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