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圈的盛会 索尼众新品亮相德国IFA电子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31 14:30:56

今天,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正式召开,作为德国同时也是业内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吸引力大批相关厂商参与其中,对于热爱电子消费类产品的人来说算是年度盛会之一了。其中,作为参展商的索尼也不含糊,一口气带来了多款新品在本次大会上展出,其中就有我们报道了多次的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XZ3。

科技圈的盛会 索尼众新品亮相德国IFA电子展

索尼Xperia XZ3采用一块6.0英寸分辨率为2880x1440的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4/6+64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512GB拓展。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摄像头,配备3330 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后置指纹解锁,支持NFC,重193g,黑、森林绿、银白和波尔多红四色可选。

虽然与本家的产品相比索尼Xperia XZ3的设计算是创新的,但是与目前市场中的一众产品相比,索尼Xperia XZ3看上去又颇显尴尬。首先周知双摄镜头几乎已经成为安卓中低端机型的标配,而索尼Xperia XZ3依旧是后置单摄。当面部识别、屏幕指纹大行其道时,索尼Xperia XZ3依旧沿用后置指纹识别。当部分旗舰机型的屏占比已经屡屡突破90%时,索尼Xperia XZ3的正面依旧令人不忍直视,所以索尼你究竟还要任性到什么时候?

科技圈的盛会 索尼众新品亮相德国IFA电子展

除了手机,索尼还发布了第三代耳罩式降噪蓝牙耳机WH-1000XM3,WH-1000XM3搭载QN1降噪处理芯片,降噪能力比上一代XM2提升四倍, 接口升级到USB-C。索尼官方表示WH-1000XM3内置的QN1芯片除了低频噪音,连街头和人声的高频噪音也能通吃,并且还内置了耳机放大器。

科技圈的盛会 索尼众新品亮相德国IFA电子展

同时,索尼还发布了新款全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SP900 ,内置动铁单元,四种时尚配色,自带4GB存储空间可脱离手机播放音乐。支持IP65/68防尘防水,可游泳时佩戴,并且附送颈部挂绳来防止丢失。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续航为3小时,播放耳机自带存储卡中的音乐续航为6小时,充电盒满电可给耳机充电4次。综合以上,哪款产品勾起了你充值的冲动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德国柏林IFA电子展索尼XZ3降噪豆1000XM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