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推送iOS 12第十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正式版指日可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28 15:17:35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操作系统的第十一个开发者beta测试版。iOS 12上一个开发者测试版beta 10发布时间为8月24日凌晨,上上个beta 9则是21日,这几个更新时隔都是三天的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更新如此频繁,beta版本号都快赶上系统大版本号了,可算是史上beta最多的一次。

苹果推送iOS 12第十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正式版指日可待

仅有78M的iOS 12 Developer beta 11更新包很小,理论上看应该是用于解决少数BUG,同时推送的还有iOS 12第9个公测版。截至目前,iOS 12目前已经发布了9个公测版和11个预览版,虽然iOS 12 beta 7因BUG较多上线仅3个小时就被撤下,但随后发布的版本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苹果推送iOS 12第十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正式版指日可待

前不久,有测试者利用iPhone 5s进行了测试,发现相比于iOS 11其在开机和应用启动速度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在开机速度方面,搭载iOS 12的iPhone 5s比运行iOS 11的快了将近20秒。从苹果官网对于iOS 12支持的全部机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上至iPhone X下至iPhone 5s均可兼容。

苹果推送iOS 12第十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正式版指日可待

现在有外媒表示,苹果将会在9月18日正式推出iOS 12正式版,而中国国内将会在9月19日凌晨开始推送。相比于此前的iOS 11系统,iOS 12对于老款苹果设备支持非常友好,在速度和流畅性上都有显著的提高,这样能让老款iPhone手机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当然仅限于iPhone 5S以后的产品,那些所谓的“传家宝”iPhone也许只能继续躺在抽屉中了。

苹果推送iOS 12第十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正式版指日可待

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或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有包括新一代iPhone、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4等众多全新硬件设备一同亮相,可谓是科技圈的盛会。其中新一代iPhone或有三种不同尺寸,iPad Pro或携Face ID亮相,Apple Watch Series 4或拥有更高屏占比,拖了一年的AirPower以及无线充电版AirPods也将共赴盛会。据悉发布会将在Apple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2beta11测试版乔布斯剧院苹果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