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9:56

<785期>智电网讯:在现实生活中,不难想象我们每一位年轻人都离不开智能手机,吃饭看手机,和朋友在一起看手机,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看手机,聚会看手机,出席活动看手机,太多太多了笔者就不一一举例了。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从这里可以看出,我们离不开手机,手机就相当于我们的另一个情人,没有它不行,不光现在的年轻人,甚至是中年人也是如此,对手机的依赖度远远超过自己。听说,最近手机界里广告做得沸沸扬扬的,很多国内外大品牌都会有自己的明星代言。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这种简简单单的路演、店面推广、饥饿营销等策略转化成了粉丝经济、明星经济、综艺经济。当初某手机厂商做明星代言的时候,大部分钱都浪费到明星、电视台、流媒体之上,但唯有苹果跟其它厂商不一样,并且在这上面显得有些不合群,那么为什么苹果不请明星代言?

1、独一无二代言人 苹果CEO乔布斯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有远见的创始人、设计天才、商业鬼才、阴谋者等等但是无可非议的是,无论我们怎么形容他,他都是近些年来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者之一。在“创业者”这个概念上,很少有人做的比乔布斯更好。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人类就是工具的创造者,人类用能力通过创造工具来增强我们与生俱来的能力,这就是我们在做的事情。在乔布斯看来,无论我们遇到了什么样的麻烦,我们都能够找到,或是制造出一种工具,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锤子,还是软件,它们都是工具。

乔布斯在给苹果带来荣耀的同时,也为苹果带来潜在的风险。虽然苹果的成就与其自身的创造力、产品精益求精不无关系,然而主导这一切的乔布斯对苹果而言,在某种程度上是苹果的代言人。乔布斯的个人魅力对企业的影响力过高时,对苹果而言并非好事。

点评:乔布斯在全球智能手机界的影响力无疑是空前的,拥有非凡的勇气去创造与众不同的事物,并以大无畏的精神改变了这个世界。他就是个传奇!没有任何一个明星能比的过乔布斯对手机的贡献,他无疑也是苹果最好的代言人。

2、人人都是代言人 苹果的成功之道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谈到互联网企业,有一家企业是注定要给我们留下些什么的,那就是苹果公司。自从苹果推出了堪称业界革命的应用软件商店模式以及引领智能终端标准的iPhone之后,苹果及相关话题就成为媒体新宠。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审美情趣可以引发个人的积极态度,甚至会让用户对机器产生情感。在这方面,苹果一直以其极简的设计理念或是唯美的产品美学让用户发出由衷的赞叹。从2010年到2011年推出iPhone 4和4S就已经成为了工业设计的典范。

如果说消费者在购买一款新产品时考虑更多的是产品功能属性,那么消费者再购买时,还会考虑品牌感知、美誉度等外在属性。自从iPhone推出后不是因为明星它从火起来,而是因为iPhone让我们使用苹果的消费者都能成为它的代言人。

点评:苹果产品不需要请明星,就算要请明星也只是拍摄广告片而已。比如之前苹果Siri请巨石强森拍的电影广告片,让人热血沸腾,介绍新机或新功能时,苹果会直接用手机演示画面来完成这个广告,人都不出现一个。

3、苹果制造的不是产品 它本身就是明星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苹果公司凭借着一种综合性的优势,进行着自我蜕变。在原有市场获得了稳定发展之后,不断地对自己的版图进行着合理化扩张,一直坚信着自己独特的理念,在挫折中创新而起死回生,不断地向前发展,造就了其今日的成功。

科技来电:为何苹果不请明星代言iPhone?

它不是一家纯粹强调技术领先的科技公司,而是一个懂得如何将技术和人文科学完美结合的顶尖高手。多年来,它始终用一种不同的思考方式,创造了许多易于使用并充满乐趣的顶尖产品。

苹果推出iPhone从硬件到软件,正在通过构建面向个人数字生活的产品体系来引领整个互联网产品的发展。自从人们发现苹果开始关注其它厂商的态度了,在尺寸、颜色、规格等方面,苹果正在去掉骄傲的光环,小心地调整着自己的策略,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

点评:以目前的苹果来看,根本不用花钱请明星代言,毕竟苹果的品牌影响力实在太强,消费者对它的认知程度也很高。所以相信苹果在短期内都不会采用明星代言这种广告策略进行品牌或产品的宣传,而是继续采用广告模式。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代言人乔布斯代言人苹果是明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