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品质消费时代 格兰仕10kg智能洗烘一体机打造健康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1 11:09:45

家电消费需求升级迈入深水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追求品质消费,更优质、更健康、更智能的家电体验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洗衣机领域,大众对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关注更加显著。

洗衣机的诞生解放了双手,但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基础的洗衣功能还能满足人们对的品质生活的需求吗?传统的洗衣机洗完衣服还要动手晾晒,不仅麻烦,还容易遗忘,以至于产生衣服褶皱、产生异味等问题,甚至滋生了细菌影响家人健康。

“国民家电”格兰仕瞄准了现代家庭生活的迫切需求,今年推出了一款10公斤洗烘一体智能洗衣机。洗烘一体的洗衣方式,成为众多家庭的共同选择。

格兰仕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健康生活什么样

据格兰仕洗衣机研发技术人员介绍,该款洗衣机把洗烘功能融合在一台洗衣机之上,不仅节省一台干衣机的空间,更可以实现洗烘一站式完成,实现即洗即穿。不管是南方的梅雨天气,还是是北方冰封雪地的天气,衣物都可以实现48分钟快速烘干,实现即洗即穿,全面消除天气对穿衣的影响。

二胎时代的到来,格兰仕洗烘一体洗衣机凭借着10公斤的洗涤能力与6公斤的烘干能力,在容量设计上满足了一家大小的衣物。颇令人头疼的床单、被套、窗帘等大件物品,传统的小容量洗衣机一般带不动,10公斤的大容量足以满足大物件的洗涤。全新空气洗的洗涤方式,更让不能沾水的物料可以轻易除菌除异味。面对堆积如山的衣物,不再是横亘在眼前的烦恼。

另外,该款洗衣机采用了蜂巢型内筒,洗涤的过程产生水膜对衣服进行保护,内筒的小孔大大降低了毛刺对衣物的损伤,高达1400转的配置,让衣服深度清洁不受伤。LED大屏显示控制面板,多种洗涤程序可选,做到有针对性洗涤护衣,省心省力。对于容易藏污纳垢的门封圈处,采用特种抗菌门封圈,经权威测试,除菌率高达99%,让洗衣环境保持洁净。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联合发布的《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洗烘一体机已成为洗衣机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类,2017年零售额同比增长了84.4%,零售量增幅为56.39%,未来仍有不小的增长潜力。

当前消费升级不断深入,我国大部分消费者已从“基础消费”上升到“品质消费”阶段,早期购买的洗衣机的更新换代也在进行中。格兰仕根据市场趋势,不断推出新型高端洗衣机、健康智能洗衣机,将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带给消费者。

这次格兰仕带来的10kg智能洗烘一体洗衣机,不仅能为现代家庭带去健康放心的洗烘体验,超高的洗烘一体技术还将推动整个洗衣机行业的无限升级。相信在格兰仕大容量智能洗烘一体机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享受到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洗衣机行业的产品结构升级也将再迎一个发展新阶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健康生活什么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