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帝退款初日反响平平 苏宁:可能在倒时差

   发布时间:2018-07-17 10:39:22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以4: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冠2018俄罗斯世界杯。同一时间,华帝“退全款”正式启动。凡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均可以在退款规则内享受相关福利。

华帝退款初日反响平平 苏宁:可能在倒时差

相关数据显示,华帝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超7亿元,“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约5000万元,占线下销售比例的7%。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3亿元, “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约2900万元,占线上比例的9.67%。

事实上,根据活动营销方案,华帝只需承担线上渠道的退款责任,即不超过2900万元,苏宁平台将通过苏宁卡的形式实现退款。线下渠道的退款责任则由销售区域的经销商承担。

华帝退款初日反响平平 苏宁:可能在倒时差

苏宁数据显示,6月1日至7月3日整个活动期内,华帝在苏宁易购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4.85%,夺冠套餐相关产品环比增长152.05%。

其中6月30日至7月3日活动延长期内,受到法国大胜阿根廷良好表现的影响,整体销售增长明显,4天的销售额占到整个活动期销售的32%。

华帝退款初日反响平平 苏宁:可能在倒时差

目前,“华帝退全款”正处于前期退款登记阶段,内部人士透露,首日登记询问的消费者并不多,“世界杯倒时差吧”。

苏宁品牌负责人表示,苏宁已经启动华帝“冠军套餐”产品的专属售后军团,将保证消费者权益得到良好维护。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帝苏宁时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