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装中央空调机遇到来 科龙踏上臻品品鉴之旅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5 15:19:00

2018年7月2日,以“凝心聚势●合力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科龙中央空调臻品品鉴会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盛大召开。

海信科龙副总裁、海信集团研发管理部部长、海信(山东)空调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刚,海信(山东)空调公司商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郑学利,特邀嘉宾GMCC&WELLING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毛雄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核心经销商朋友莅临现场,与科龙中央空调共同开启臻品品鉴之旅。

家装中央空调机遇到来 科龙踏上臻品品鉴之旅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会上,海信科龙副总裁王志刚说:“2017年,全国中央空调市场快速增长,总规模达到900亿,增速达到20%,其中多联机市场规模达到430亿,增速达到41%,空气源热泵市场总规模达到160亿,同比增长60%。行业数据表明了家装中央空调及热泵采暖市场发展机遇的到来,也预示着科龙商空将持续拓宽家装市场规模、跟进煤改清洁能源项目,打造行业标杆工程。因此,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不断丰富产品线阵容成为关键。我们愿与科龙商空的优秀商家们合力共赢,砥砺前行。”

商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郑学利以“行业动态”为主要依据,以家装市场、热泵市场为主线,对科龙中央空调优势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优化升级战略进行了系统的阐释。郑总强调,商空团队将以自我革新、不断进取的精神,拼创新、拼效率、拼结果,达到业绩与利润的双增长。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商用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坚对科龙商空前期市场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从销售规模增长、优质客户合作、系统团队融合、特色标杆工程等方面回顾了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的科龙商空营销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邓坚说到:“目前,我们要围绕一个核心目标、六项重点工作快速提升销售规模。要夯实渠道基础、扩大营销平台,推广差异化产品、丰富培训体系、完善服务网络、抓好终端建设,进一步扩大科龙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竞争优势。”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会议特邀嘉宾GMCC&WELLING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毛雄伟在本次大会中发言中说道:“我们与科龙都出身于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二十余载携手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GMCC&Welling愿与科龙中央空调同舟共济,一起面对机遇与挑战,共创辉煌未来!”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江苏大友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海龙,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言。闵海龙表示:“科龙中央空调市场规模的快速崛起,需要我们经销商朋友们倾力合作,携手共赢,现阶段,经销商要做好科龙中央空调的销售,一是要找到产品的卖点,充分了解产品的竞争优势;二是要有强有力的销售硬件支撑;三是要抓好销售团队建设,培养专业性的业务人员”。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科龙中央空调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敏锐的市场反应速度,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好产品。科龙中央空调不断强化家装渠道建设,将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操作模式进行有效融合,不断开拓新的合作模式,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销售平台。科龙中央空调在国家煤改清洁能源工程项目中,持续加强安装施工标准及规范要求,不断提升在该领域的曝光度与号召力,技术引领行业、重新定义温暖。

此次盛大的臻品品鉴之旅,不仅探讨了未来市场和产品的发展战略,更加强科龙中央空调与核心经销商朋友的合作深度,同时也表达了科龙中央空调对经销商朋友的深深感激之情。今后的合作中,让我们共同努力,凝心聚势,合力共赢,一起迎接科龙中央空调的美好明天。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写在最后:

以科龙为代表的空调企业持续深入中央空调领域,与各经销商展开密切合作,无疑将更有力推动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开发。据预测,2018年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增速将超过50%,市场规模达到500亿,市场潜力巨大。科龙中央空调未来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好吗中央空调家用空调费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