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发布时间:2018-06-28 11:01:45

2018年5月18日,卡萨帝发布一段视频:来自澳大利亚使馆、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等10国的国宴御厨同时为卡萨帝冰箱点赞。这10国御厨同时也是卡萨帝冰箱用户,在他们看来,国宴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食材储鲜。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 Moulieres Julien)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澳大利亚使馆特邀主厨 John Paul fiechtner)

“很多人问我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国宴级大厨,秘诀就两个字:细节。”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Reggie介绍,当他制作芳香火腿鸡卷这道国宴菜品时,发现从卡萨帝冰箱中取出的鸡肉色泽鲜嫩如初,而这得益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原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这台冰箱可以有效延缓氧化,让食材的每个细胞都保持鲜活。” Reggie说。此外,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Moulieres Julien曾在国宴上出品的勃艮第牛肉、原英国大使馆官邸主厨Alexandre擅长的三文鱼等国宴菜品,所用食材也皆由卡萨帝冰箱全程储鲜。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香煎鳟鱼配黑眼豆和育空土豆)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柴把鸭子)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台卡御厨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