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你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你的信任是我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8-06-21 17:11:24

为顾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根本,只有让顾客感动的服务,才能让企业始终在客户面前站住脚跟!工作中还有很多像纪宁宁这样的销售人员,他们能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满足用户所需,我们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更多的是收获用户满满的信任,以及对品牌的依赖感。

你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你的信任是我的责任

6月13日这天一大早,一位年过八旬手拄拐杖的老奶奶步履蹒跚的走进朝阳区顺义西单海尔专卖店。刚进门,导购人员就热情的上去询问老奶奶需要些什么,任凭我们的售货员说什么这位老奶奶都是在自言自语。经观察才确定这位老人家的耳朵失聪,听不到声音。

当日,空调经理纪宁宁全程接待了这位特殊的消费者。通过老奶奶自己的念叨,导购人员知道了老奶奶是家里太热受不了,想看看买个空调回去用。空调体验厅位于商场二楼,为了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纪宁宁安排了舒适的休息区和茶歇,并将海尔空调的产品手册拿给老人家,根据需求从而外观到功能,从机器内置结构到安装方案,由于沟通障碍,也许只有那些一张张写满文字的白纸了解到这其中的过程有多艰辛。

在众多款产品的排选后,最终老人家还是在baa和yca两款空调中进行取舍,由于年事已高,身体状况等问题,老人家对风和光都很敏感,同时也怕吵闹和噪音,拥有丰富空调产品经验的销售人员,果断的建议老人家选择行业领跑者——舒适风系列yca空调,同样用笔纸详细勾勒出它的优势特点,对光感护眠和静音做了演示,就这样长达两小时的笔纸交流和沟通,最终达成交易。

老人家一遍遍的念叨,他也去过很多家空调品牌展厅,但都是因为沟通不畅导致选购失败,让老人家失望不已,直至选择了海尔,才觉得买到了“踏实“。得知老人家里还有柜机, 6月14日售后安排了服务人员为老奶奶家里的柜机进行深度清洗,让老人家享受洁净空气!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让老人家一直赞不绝口,事后老人家的子女专程到店里表示了感谢!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