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发布时间:2018-06-21 16:51:34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有时候,支撑我们前行的可能不是早起的闹钟,还有可能是心底的感动和信念。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用户的满意和支持,离不开大众的需求和认可。北京海尔制冷,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产业,用行动感动员工,用真诚感动用户,用热情感动大众。

用行动感动员工

北京海尔制冷秉承着七条思路,让你拥有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工作。

“授人以鱼”-给员工足够的养家糊口的工资,教大家多挣钱。

“授人以渔”-教会员工做事情的方法,一起成长。

“授人以娱”-每周二运动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授人以欲”-激发员工上升的欲望。

“授人以遇”-给予创造团队成长,学习,发展的机遇。

“授人以愚”-告诉团队做事情扎实,要控价,不要弄虚作假。

“授人以誉”-帮助团队获得赞誉,实现北京市场份额第一霸主地位。

门店慰问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人都会生病,谁家都有个三长两短。当员工遇到生病请假等比较脆弱的时候,北京海尔制冷总是第一时间送去温暖和爱心,不要怕,我们与你同在,养好身体,还可以在制冷产业大展身手~ 北京旧宫大中店李京霞上次生病,请了一个月假,公司没有给她施加压力,为她保留职位,而且派专人慰问,让她感受到了海尔制冷大家庭的暖意~

晋升通道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北京海尔制冷鼓励每一个终端一线销售人员努力突破自我,可以对自己有更高的计划和追求,六月份已经甄选出两位优秀门店精英:马家堡苏宁-王宁,西坝河国美-刘硕,做为我们的新晋业务人员。学历不够,资历不够?通通都没有关系,北京海尔制冷产业总监想办法一一化解,不拘一格降人才,他们有自己天生的优势,落地终端,而且那么努力上进,所以一定要给予机会!

暖心计划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我的家乡偏南,闯北的眼泪偏咸。我在外面过的好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让爸妈觉得我过的很好。北漂很苦,北漂很累,多少次想放弃,但是大城市容不下肉身,三四线城市容不下灵魂,我们最终选择了在这里一步步奋斗扎根,一年回不了几次家,不是不想家,还好有家人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要不然早打了八百次退堂鼓。北京海尔制冷的员工很多都不是北京当地人,平时生活节奏快,一年可能只有过年回一次家,为了提高员工幸福感,北京海尔制冷制定了“暖心计划”,业绩达到设定计划就给予员工家属来京旅游的特权,员工也可带薪休假,北京当地员工也可外出旅游。

用真诚感动用户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这是一封来自总部的嘉奖令,大兴一国美优秀海尔制冷精英赵士踊事先并不知情,原来是之前服务的一名顾客,由于他不厌其烦的帮助顾客解决了因装修不能送货的困难,使家电可以暂存卖场,收货后不厌其烦的帮助顾客进行拍照验收确认,还帮助顾客兑换专属礼品,顾客被“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一流服务所感动,特此写表扬信感谢小赵同志。(大兴国美)

 

无独有偶,被写表扬信的还有北京良乡大中制冷促销员许丹阳,这个顾客是一名老人,许丹阳热情接待,为其推荐称心如意的冰箱,看其行动不便,帮助老人坐直梯下楼,虽然没有现货,但是并没有让顾客等太久,到货后第一时间通知顾客,次日就送到,对于不理解的说明书上的“珍品”内容,许丹阳也一一讲解,顾客非常满意,特意来信表演许丹阳热情接待顾客,细心服务老人的敬业精神。(北京良乡昊天广场大中)

真诚入户服务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这是让人感触最深的一次入户服务,这名用户是一名退休高级工程师,购买了最贵的卡萨帝冰箱520,购买的时候就是由于门店销售人员耐心讲解,加上是老海尔用户,就很快成交了,入户的时候,门店销售精英谌天梅帮助用户兑换卡萨帝高端礼品,帮助老爷子撕覆膜,挪机器有利于散热,帮助讲解使用细则,帮助安装谷物分配器等,忙的一头汗,老爷子非常感动,觉得海尔的服务越来越好,从来没有让自己失望,还赠送了两大包自己做的东北特色豆包!(公益西桥苏宁)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这是最豪华的一次入户服务,这名顾客拥有一千平的房子,而且是在三里屯那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分别是两套各500平的房子,一套用来做高档私人会所,一套自己居住,本来顾客要全套买三星的,最后被十里河李磊的真诚讲解打动,不仅买了最高端的冰箱728,还买了酒柜366,冰蓝冷柜以及卡萨帝冰吧,洗衣机等全套海尔家电,对我们的入户服务非常满意,不仅帮助解决使用困惑,最重要家电使用非常满意,会所显得更加高大上,朋友都说好,而且非常愿意为我们拍摄用户宣传片,真心为海尔的产品和后续服务点赞!(十里河国美)

用热情感动大众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海尔冰箱杯”广场舞才艺展

我们立足于服务中老年人的生活;我们希望360度展示大家的风采;我们倡导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我们希望更多的中老年人能够享受到新科技新家电带来的更好生活感受,每个人都有追求更美好生活品质的权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海尔,更希望大家参与其中跟着舞林盟主玩出精彩人生!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儿童舞蹈汇演

首届“卡萨帝冰箱”联合“苏宁易购”,儿童舞蹈汇演“六一专场”廊坊站已成功落下帷幕,卡萨帝祝小朋友茁壮成长,倡导小朋友使用健康的冰箱,希望多年以后,长大了的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或许,他们能想起那时候,卡萨帝冰箱为他们搭建的舞台以及送他们的深深祝福。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感动常在,伴你左右

食材收纳大赛

海尔冰箱食材收纳大赛,周末持续火热进行中,在超市,在影院,都能看到我们教育消费者正确存储食物,收纳食物的身影,改变习惯是一件漫长却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们坚持!

没想到去了趟超市/影院,还能够学习到收纳美学,赢取精美礼品,欣赏食材雕刻,体验亲子乐趣,看到大家在大赛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我们也是开心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用热情感动大众,北京海尔制冷在行动。

一群人,在一起,做一些正确的有意义的事

有生之年,惊喜相逢,感动常在,与你相伴

希望我们在北京海尔制冷大家庭都能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一起进步,一起幸福

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