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狗电器打造无线吸尘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06-21 10:52:26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科技产品的更迭换代越来越快,人们对家庭清洁电器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不仅要具有实用性,更要颜值超高才能入得了消费者的眼睛。针对这一要求,小狗电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吸尘器——小狗D-532。

小狗D-532不仅拥有华丽的孔雀绿外观,又被称为“孔雀翎”。而且相比以往的传统卧式家用吸尘器来说,小狗电器D-532不仅设计轻巧,同时也是一款极为灵活易用的手持吸尘器,可以清洁到各种死角。

小狗电器打造无线吸尘新体验

小狗D-532在继承了小狗电器的无线科技基因的同时,在床褥除螨及家具清扫的清洁场景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四款高配版多功能刷头,开启多空间除尘模式,让每个角落都可以吸的干干净净,让清洁无死角,全方位改善家居生活。

小狗电器D-532的电动除螨刷适用于沙发、座椅垫、床褥等织物,能够深层吸除藏匿在被褥中的螨虫、死皮和微尘,深层清除家中的尘螨及过敏原,全方位保障易过敏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软羽家具刷能够轻松为用户扫除灯罩、衣柜、窗帘等家具灰尘,更适用于清扫木质及易损的家具表面;三合一扁吸嘴刷头可清除缝隙、角落微尘,转换刷毛吸头,可吸除家具、桌沿等表面灰尘;电动地刷的吸头配有直径0.1mm的绒毛刷,可轻松吸除地板缝隙内的尘垢。

小狗电器打造无线吸尘新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能够给独立马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小狗电器D-532的电源技术也进行了更新升级,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持续放电能够达到30分钟,足够从客厅、卧室到厨房、车内进行深度清洁,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充满电仅需2个多小时,小狗电器D-532比同类产品的充电速度提升了一倍以上。

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电器品牌的小狗电器倾力打造的一款小狗电器D-532,兼顾颜值与性能,相信它一定会是每个家庭需要的清洁帮手的首选,这样的一款“孔雀翎”又怎能不爱?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狗无线电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