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3:10

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场“家电与足球美食盛宴”在北京紧锣密鼓地上演了。6月17日,由万维家电网与海尔联合主办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天大国际家居建材城海尔专卖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北京电视台徐艺菲和顶级大厨何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五道美味的佳肴,更展现了海尔家电专业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6月初,海尔家电节在全国正式开幕,打破了传统的“卖产品”模式,推出了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等成套解决方案。据悉,本次海尔家电节为期11天,将传统的“卖产品”模式颠覆为“卖方案”模式,衣食住娱专业解决方案、全屋家居方案一步到位、以旧换新补贴以及售后服务10年无忧的5大权益,通过“美好生活一站购”为北京消费者带来引领时代的全场景定制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需求。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在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背后是海尔品牌、制造等方面的协同支持。据记者了解,海尔是国产家电中全球化战略布局最早的品牌,目前已经形成了覆盖日系、美系、欧系等六大主流家电品牌矩阵,拥有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全球化品牌集群,产品已经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10亿用户选择了海尔,海外产品近100%为自主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驱动下的家电市场正在朝着中高端方向迈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产品,不再以价格为主考虑点。现今家电价格飙涨也深受消费需求升级所影响,产品结构高端升级已是大势所趋。早在2007年海尔就已经开始布局高端市场,创建中国高端第一品牌。截止目前卡萨帝已经完成高端转型甚至实现了高端引领,不仅已经成为“中国制造” 走向“中国品牌” 的现象级事件,更成为了中国家电品牌寻求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在高端市场中,卡萨帝以一系列行业首创科技产品实现了绝对引领,例如搭载控氧保鲜食材养鲜系统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让冰箱进入细胞级养鲜时代;纤见滚筒洗衣机以独创的空气洗衣护理系统,引领洗衣机进入纤维级洗护时代;天玺空调的温冷感知空气养护系统将生活推进生态空气养护时代。不仅如此,在烤箱、固态制冷酒柜、热水器领域,卡萨帝也都手握领先技术与产品。

根据中怡康2018年第17周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继续领跑高端冰箱市场,以整体9.9%的份额,实现最高占比历史突破,其中1.5万元以上市场占比39.8%,居行业第一;万元以上市场份额35.5%,持续领先。凭借原创细胞级保鲜方案,卡萨帝冰箱在传统家电热销旺季中,以万元以上全价位段份额第一实现领跑。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世界杯是一场足球狂欢派对,这其中有精彩的赛事,自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足球美食。活动现场,味道学院院长、国际烹饪名师何亮大厨现场制作了瑞典肉丸、西班牙海鲜饭、黑椒煎牛排、蓑衣黄瓜以及鹅肝吐司卷配水果五道美食。何亮强调,一款好的菜品不仅需要熟练精湛的制作技艺、需要新鲜的食材,更离不开一套高品质家电的“保驾护航”。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何亮指出,卡萨帝蒸汽能烤箱拥有VV水汽巡航系统、AH动态热量温控系统、蒸汽能环绕系统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不仅可以保证烤制出的菜品不干不柴、还可以实现精确控温、面包一键发酵等功能,让美食制作更省心省心;海尔全空间保鲜飨宴系列冰箱拥有全空间保鲜、双干湿分储、独立全温区等多种功能,精准控温、冻藏双保鲜可以尽享足球美食;海尔净界空调拥有太空舱净化系统、内外自清洁、柔湿变频技术、智能自然风、智能WiFi物联等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空调净化不误,还有可以实现温湿双控智能除湿、智能除湿、远程操控等体验,打造最舒适的看球、生活空间。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世界杯 “足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揭幕

记者发现,活动现场海尔打造的场景式智慧家庭定制体验店,拥有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四个真实智慧场景体验区,并实现了家庭中各智能电器间的互联互通,让顾客通过实景体验感受智慧家居所带来的便利生活,也方便其进行一站式定制采买。海尔以全套智慧定制方案对接消费升级需求,深度满足广大用户的美好生活愿望,也持续引领家电行业迈入更高发展阶段。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足球世界杯嘉年华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