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跨界也疯狂?苏宁创维老板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4:09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汽车、买得起洋房......"新时代都市女性被赋予了更多的持家技能。而近日,在苏宁618大促期间,创维联手老板一起策划了主题为"上厅堂,下厨房"新品发布会,将相爱相杀的客厅和厨房首度联系起来,左手影音娱乐,右手饕餮大餐,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相杀也相爱?创维联手老板跨界发新品

6月13日,创维和老板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老板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创维AI电视MAX TV悬浮屏系列Q6A惊艳亮相,让本没有关联的客厅和厨房,成功牵手。

跨界也疯狂?苏宁创维老板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其中,作为厨电行业老大,老板的每一次新品都分外亮眼,本次也不例外。据了解,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是一款集水槽、净水机、洗碗机于一体的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它的水槽利用专利水离子技术,可以有效清除果蔬农残;嵌入水槽下方的洗碗机,合理利用空间;强滤净水机J306采用双出水设计,分质净化,满足不同用水需求,合理利用了厨房的有限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解放双手等品质生活的需求。

奥维云网(AVC)副总裁郭德君认为,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家电行业迎来新一轮产品结构调整升级:WiFi模块在家电中越发成为标配,智能家居兴起;消费者开始关注健康,健康电器进入主流增长通道等等。

与此同时,国产家电领导品牌创维也毫不逊色,新品AI电视MAX TV悬浮屏系列Q6A采用创维自主研发的"蜂鸟AI芯片",精准地提升图像画质,还原极具临场感的画面;由创维和百度联合打造的全新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语音操控,释放消费者的双手;采用的酷开AI系统可以人脸识别,辨别消费者的喜好,为其推荐不同的内容。

其实,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无论是老板电器的三合一净洗系统,还是创维的AI电视Q6A,都在一定程度上解放女性双手,让大家更好的享受家庭生活,"上厅堂,下厨房"乐在其中。

苏宁变幕后推手 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跨界也疯狂?苏宁创维老板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不能否认,创维与老板的惊艳之举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坡,不少人表示,原来跨界还可以这样玩?而现在编者要揭幕的是,这场跨界营销幕后推手居然是苏宁,没错,就是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领军者,正在火热进行中的618大促,苏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推动线上、线下消费升级大战。

相关数据显示,苏宁平台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80%。究其原因,无非有两个,一个是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还有一个物流优势。其中,具有线下主场优势的苏宁,借助苏宁易购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等店面多业态,实现了从一二线城市到五六级县乡的全客群覆盖,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化场景需求,渠道下沉的同时强调消费升级,打造出"边体验边购买"的沉浸式购物模式。

在物流方面,苏宁的智能仓储系统,大大缩短了产品周转和库存周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推出的"准时达"服务产品,全天6个时段,任选一周内2小时时间段收获。在今年6月,"准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近70个城市, 同时在上海、北京、南京等8大城市将精准配送的2小时准时达服务升级为1小时准时达。而且,618购物节期间,苏宁双线渠道密集首发平台新品,更有3030365升级服务,在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增加30天价保,购物更放心!

不仅如此,苏宁工作人员还告诉智电网,目前,苏宁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已经接入超过50个品牌,60个品类,逾2000个SKU,形成了基于家居生活,定制于不同使用场景的全屋解决方案。

"苏宁能够提供能各种场景、大数据及补贴对厂商进行支持,让传统卖场化身为可体验的场景,满足消费者上厅堂下厨房的需求,打响家电跨界营销第一枪",范志军强调。

为极致打Call 跨界合作背后的影响

三家巨头跨界合作背后的意义显而易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旨在号召人们回归客厅,爱上做饭。尽管看似简单的诉求,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却成为最奢侈的事情。

跨界也疯狂?苏宁创维老板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说道:"苏宁一直致力于新时代智能家居的发展,此次联合老板、创维举行的这次家电跨界联合旨在号召人们回归家庭,重建家庭应有的温暖,给厨房生活做减法,客厅生活做加法,实现上厅堂和下厨房的完美融合。"

不仅如此,苏宁与创维、老板的跨界联合只是第一步,未来还将继续发挥智慧零售平台优势,通过数据共享、场景共建和营销创新,联合品牌方共同打造一系列电器联盟,为消费者定制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后续动作正在路上......

编者认为,苏宁搭台,创维老板唱戏,这一完美的跨界组合已经成为业内的最佳拍档。利用整合现有资源,在解放妇女双手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回归家庭,享受厅堂与厨房的双重乐趣,解锁"客厅&厨房"新姿势,回归产品本质,为提高人民幸福指数不懈努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创维客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