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苏宁揭秘幸福三事:回家、吃饭、看电视

   发布时间:2018-06-13 17:21:03

进入智能化移动互联时代后,时间碎片化是绝大多数人的共同感受,人们越来越忙,却感觉时间越来越少,吃着外卖玩手机,成为了现在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电视基本成为摆设,更有人感慨“人生幸福三件事,回家吃饭看电视”。

越来越多的80后已成家立业,部分90后也开始步入家庭,曾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他们,如今要面临做饭、洗碗、打扫卫生等众多家务劳动,老一辈“男主外,女主内”的已不再是主流观念,家庭爆发家务大战——年轻夫妻谁来做家务?

 618苏宁揭秘幸福三事:回家、吃饭、看电视

“上厅堂,下厨房”的新品联合发布会

正值618年中大促,6月13日,一场主题为“上厅堂,下厨房”的新品联合首发在苏宁南京总部拉开帷幕,老板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创维MAX TV 系列Q6A高端AI电视于此次发布会正式亮相。

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说道:“苏宁一直致力于新时代智能家居的发展,此次联合老板、创维举行的这次家电跨界联合旨在号召人们回归家庭,重建家庭应有的温暖,给厨房生活做减法,客厅生活做加法,实现上厅堂和下厨房的完美融合。”

据悉,老板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是一款集水槽、净水机、洗碗机于一体的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它的水槽利用专利水离子技术,可以有效清除果蔬农残;嵌入水槽下方的洗碗机,合理利用空间;强滤净水机J306采用双出水设计,分质净化,满足生活中的不同用水需求。

创维AI电视MAX TV悬浮屏系列Q6A采用创维自主研发的“蜂鸟AI芯片”,提升了图像画质,还原临场感的画面;全新的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实现语音操控,释放消费者的双手;采用酷开AI系统可以人脸识别,辨别消费者的喜好,为其推荐不同的内容。

事实上,苏宁早已布局智能家居多年,包括了卧室、客厅、厨房餐厅、卫浴、安防等多个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这些智能产品结合了语音唤醒的功能,解放用户双手。场景内的智能单品,均可以由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一键预设,省去家中到处都是遥控器的麻烦,方便了用户的统一管理和售后交流。

目前,苏宁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已经接入超过50个品牌,60个品类,逾2000个SKU,形成了基于家居生活,定制于不同使用场景的全屋解决方案。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