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燃爆世界杯 海信空调重磅推出省心行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8-06-12 14:33:31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越来越近,内心狂热的球迷们早已激动万分,或许已经买了炸鸡啤酒准备熬夜,或许准备赶到现场亲眼见证,总之,如此种种无不透露出人们对于这场狂欢的期待。作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也有大火一把的势头。

随着全国各地高温的普遍爆发,如何舒适看球成为球迷们的一大“难题”。6月9日到18日海信空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省心行动”,通过系列舒适变频产品为世界杯助力。以海信男神X空调为代表的舒适变频系列产品、世界杯纪念款“哈利”空调,搭配五重省心亮点和尊享好礼,在这炎炎夏季里送去一抹清凉,在旺季市场全面开启"舒适变频"的普及。

海信空调

五重省心  舒适升级

每到旺季市场,空调的刚需增强,消费者总会急于买一台产品品质、服务等各方面都省心的空调,但实际购买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针对消费者旺季选购空调的这一困扰,海信空调推出的“省心行动”,从品牌、产品、服务、价格、活动等多个层面打造一条空调选购的“绿色通道”。

此次活动将于6月9日到18日开展,期间海信主打产品360°舒适系列,润养舒适系列(温湿双控),清洁舒适系列,全能舒适系列(nanoe™)等,将为这个激情夏日带来非同凡响的清凉体验。

为助力世界杯赛事,活动期间凡套购世界杯纪念款“哈利”空调,还可尊享限量版Addidas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Telstar”。男神X系列空调作为活动的“明星产品”,购买L200新品柜机可获得卧室专属空气净化器,购买L100柜机,可免费获得女神挂机一套,同时有机会赢得iPhoneX大奖。此外指定爆款冰点价也给消费者带来十足优惠。

除优惠力度,海信此次活动还聚焦于服务的全新升级,尤其是针对购买"舒适变频"系列产品的用户,指定产品可享受免配送费、高空作业费、打孔费、支架费、加长管费、加长膨胀螺栓费,柜机空开费,一年内免清洗费一次,一年内免费换机一次、一年内免充氟费一次的"十免服务"。

体验升级 引领舒适清凉

海信空调此次以品牌、产品、服务、价格、活动五大省心点为主题,全方位地阐释“舒适变频”这一理念,专注打造精品变频空调,引领国内变频空调的升级趋势,共同为广大消费者送去舒适清凉。

“最近天气持续升温,空调已经成了必需品,以前觉得空调只要可以制冷制热就可以了,现在更关注的是它所带来的舒适感和各方面的便利,夏天也不只是需要凉快,还有舒服。”在海信专卖店购买男神X空调的魏女士这样说道。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消费者看中的不光是产品本身,更要看产品所表达的核心理念。以"舒适变频"为主打的海信空调就更受市场的欢迎,带给消费者的不光是清凉,更是一台怎么用都舒服的空调。

从创新推出第三代舒适变频产品,到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空调行业舒适变频发展白皮书》定义舒适变频标准,到"虹海行动"舒适变频普及计划,再到如今成为借势世界杯进行体育营销,海信空调不断加码“舒适变频”推广普及,以变频系列产品、舒适体验、创新技术打动用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8俄罗斯世界杯海信空调省心行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