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美的净水器颠覆式革新 首创一体滤芯引发行业震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8:07

5月31日,2018年上海国际水展开幕,水家电行业巨头美的热水器受邀参展,并发布一款“内外兼具”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引起业界极大关注。现场,美的热水器还邀请了当红偶像乐华练习生到场助威,体验禅意水家电套系带来的潮系水生活,成为水展现场的一大焦点。

美的净水器颠覆式革新 首创一体滤芯引发行业震动

禅意美学,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用设计美学驱动产品,以创新科技定制生活”,这是美的热水器ZAZEN禅意系列产品的研发理念,其讲究:禅意无形,少即是多,专注为生活作减法。美的方面表示,禅意套系聚焦年轻人对于审美的个性需求,以极简主义表达新文艺青年对个性化的认同,给时下年轻人带来潮系水生活的极致体验。2018年1月,禅意系列荣获“设计界奥斯卡”iF Design国际设计大奖,成为iF奖项中罕有的套系获奖产品。

作为禅意系列的代表之一,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正是上述理念的继承者。据了解,这款产品由中国90后设计师出品,实现实用需求与美学需要两者兼得。外型简约雅致,配色纯净温润,呈现一种沉静动人的气质,而小体量节省空间并且易于安装,可以轻松融入不同的装修风格,化身家居空间一景;在功能方面,这款新品应用五合一一体化滤芯、智能蓄水杯等先进技术,解决传统净水器的取水麻烦、耗时长等弊端,一键快捷用水零等待,全面升级使用体验。

美的净水器颠覆式革新 首创一体滤芯引发行业震动

美的净水器颠覆式革新 首创一体滤芯引发行业震动

618发烧价,使用体验全面升级

可以看到,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借助颠覆性设计和技术革新,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高品质体验。更人惊讶的是,针对这款科技与颜值并重的净水器新品,美的热水器推出618发烧价,低至999元。

为什么颜值高、性能好的产品,却还拥有如此大的价格优势?美的热水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得益于美的近年来着力进行的全球供应链整合,以及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的建立。此外,美的热水器还拥有自主的滤芯工厂,率先攻克“一根芯”技术,不但让换芯更便捷,让净水器体积大大缩小,也大大节约热水器滤芯的使用成本。正是这多重优势集合于一身,让美的净化器产品更具有规模优势和成本优势,也更有底气向消费者展现满满诚意。

2018年是净水行业全力升级的一年,净水行业将加速走向规模化、品牌化和个性化,从净水普及到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也将随之迎来健康用水新纪元,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热水器通过颠覆性创新,将净水器5级滤芯完美的集合到一根滤芯上,引领中国净水业进入新的新跑道。

美的净水器颠覆式革新 首创一体滤芯引发行业震动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革新美的净水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