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之王 市占率达20%

   发布时间:2018-06-05 15:58:30

618年中大促一触即发,各大商家火力全开全面拼杀。家电市场作为电商大促的重磅阵地,一直吸引着最多的眼球关注。

6月5日,界面新闻报道指出,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王,市占率达20%。

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之王 市占率达20%

在国内家电市场,苏宁一直扮演着“老大哥”的角色,稳坐家电领域第一把交椅。当然,这个第一并不是放空话,从艾瑞2017年家电全渠道销售报告,到GfK 2018 Q1家电市场报告,苏宁家电全渠道第一地位更成为行业共识。

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之王 市占率达20%

界面新闻整理各权威机构数据指出,2017年,苏宁易购GMV增速近60%,在电商平台增速整体放缓的情况下,远超京东、唯品会等综合电商平台。2018年一季度,苏宁家电线上各品类增长远超行业,其中洗衣机、空调等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速超50%。

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之王 市占率达20%

就家电市场而言,目前线下仍然为主战场,GfK数据显示,2018年Q1中国家电市场销售占比线下和线上分别为69%和31%,线下占据近7成的份额。

苏宁雄踞家电市场全渠道之王 市占率达20%

结合全国近5000家互联网门店的体验优势,苏宁中高端产品销售不断攀升。与此同时,苏宁通过四六级市场渠道下沉,全面抢占市场份额。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全国已达556家,而苏宁计划到2018年年底,实现县镇市场3000家,这相当于中国平均每个县城都有两家以上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

事实上,苏宁在家电零售板块一直采取压倒性打法,无论是对供应链的把控,还是对行业服务标准法的制定,无论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智慧零售模式,还是与品牌商持续良好的互动合作,都是苏宁在家电市场份额长期雄踞第一的主要原因。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苏宁已不只是最大的O2O零售渠道,更是家电品牌洞察消费需求和把握产业趋势的第一平台。目前在苏宁,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过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618家电大战全面爆发,苏宁此役,势在必得。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渠道市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