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联想Z5强势出击 试图和小米8一较高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6-01 15:18:28

随着昨日小米8的发布,小米8向我们展示了它的黑科技,采用异形刘海屏和后置指纹设计的小米8也是给粉丝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联想Z5强势出击 试图和小米8一较高下

然而就在凌晨,联想的副总常程却又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家新品Z5的新消息,并还附上了一位KOL的原话:“联想Z5秒米8,全面屏好看,6月5号,北京见。”,加入到这场混战的还有联想,这款新机就是预热已久的联想Z5,它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

联想Z5强势出击 试图和小米8一较高下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在微博上补充道:“联想Z5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其背后是技术的突破和创新。要做,就做更高屏占比!”

联想Z5强势出击 试图和小米8一较高下

从图片可以了解到,联想Z5的屏占比将达到新的高度,很有可能在90%以上。而从这张海报和之前曝光的图片分析,联想Z5可能会采用无刘海保留下巴的设计样式。另外,联想Z5会不会采用今年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呢?我们不得而知,图片中蓝紫渐变的效果非常吸引人。

虽然并不知道联想Z5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和技术将屏占比做到这么高,但这一数值可以说吊足了用户的胃口。那让我们6月5日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Z5小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