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空调入选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目录 领跑节能舒适风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1 12:00:13

5月31日-6月1日,2018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大会以“节能化、信息化、多元化”为主题,就制冷空调行业技术发展、市场分析、标准建设及企业升级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研讨。

5月31日大会开幕当天,2018年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和节能环保技术颁证仪式在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上同期举行,海信空调基于用户节能健康的升级需求,凭借“旋转式送风智能房间空调器”(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海信空调男神X空调)和“一种空调的自清洁技术”(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分别入选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目录,表现亮眼。

海信空调,节能环保,舒适风潮

旋转式送风智能房间空调器

海信空调,节能环保,舒适风潮

一种空调的自清洁技术

据悉,2018年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征集、评审工作历时四个月,经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函评和会评,共有15项节能环保产品和9项节能环保技术入选2018年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目录。海信空调通过长期的消费需求洞察及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定位,以之为导向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在空调节能健康领域持续领跑。

海信男神X空调,开创舒适环保新主张

本次入选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的海信男神X空调(L100),采用独特的360°炫转送风设计与智能人机交互,实现全角度送风,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送风角度,提供了居家空气环境中的全维度舒适体验,引领了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的诞生。

与此同时,海信男神X系列(L100)还采用温湿双控技术,用户可自由设置湿度,将其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40%-65%,让温度与湿度同时达到合理水平,创造出另人倍感舒适的空气,极大的改善空调制热的舒适度;用户通过无极调节温度和风速,精准控制人们最为舒服的环境。

一种空调的自清洁技术

针对节能环保,海信男神X系列(L100)配备的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能全面实现室内外机的独立自清洁,同时还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实现除菌除异味的功效,让室内空气更清新洁净。其采用的双模变频专利技术,针对空调启动阶段能耗高的问题进行优化,比普通变频空调开机时省电20%,比普通定速定速省电70%以上空调启动后可以自动判别室内外温差,使压缩机自动寻找到最适合的运行频率,在满足室内冷热需求的前提下确保节能效果,减少了普通变频空调开机时高频启动运转所产生的高能耗。

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引领节能健康新势能

除入选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以外,海信空调的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也入选了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技术目录,通过快速制冷成霜、升温溶解的过程,全面实现内外机的自清洁,保证了家庭生活的节能健康。

众所周知,长久使用的空调内部非常脏,空气中的灰尘、毛发、棉絮、皮屑等随空调运行在过滤网、蒸发器上积尘并滋生细菌,由送风系统吹向室内,引起过敏、细菌感染,严重将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不仅如此,空调蒸发器、冷凝器积满灰尘,将直接影响换热效率与制温效果,增加能耗。而且,蒸发器和冷凝器内部藏污纳垢,自己动手很难深入清洗干净。

面对这一痛点,海信空调创新提出了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并搭载智能科技实现了智能双清洁。与行业内多数自清洁空调通过制冷状态下,室内机风机不动,蒸发器翅片生成冷凝水带走灰尘的方式不同,海信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则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抑菌五步,进行更彻底、更健康的自清洁。同时清洁完成后实现自动烘干,全面实现用户室内空气舒适健康。

在当今提倡节能环保,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为前提的政策指导下,空调企业必须将节能环保理念放于规划前列,这也契合消费需求升级下的健康节能消费趋势。此次海信男神X空调及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入选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目录,再一次证明了海信空调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杰出表现,未来还将持续推进中国制冷行业在节能环保、创新应用技术方面更大的进步,引领全行业迈入节能健康发展快车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节能环保舒适风潮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