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打响618 海尔净水机京东提前开启年中盛惠

   发布时间:2018-05-30 10:56:2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问题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用水的健康问题。在618电商年中促销战到来之际,海尔净水机提前开启品牌特惠活动。活动中主推的明星产品HRO400-5实现无桶大通量一体式设计,有效防止二次污染,并具备即滤即饮,智能操控等特点,时刻保持水质“鲜活”,保证了更多家庭的饮水安全和健康。

便捷设计满足用户需求

据调查,目前中国家庭的饮用水以自来水为主,输水管道老化、腐蚀等问题引发的水污染现象极为普遍,为用户带来诸多的“健康隐患”。安装家庭净水机,是目前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的最佳方案。海尔净水机实现了干净、安全、健康,真正解决了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用水。

从产品设计上来看,海尔HRO400-5净水机采用无桶设计,充分节省了厨下空间,有效防止二次污染。另外,400G的大通量实现即滤即饮,同时让水质更新鲜。其中流量约1L/分钟超快制水速度可以满足日常洗菜洗果蔬、洗碗洗锅、泡茶、冲奶等全厨房的用水需求。

除了出水是否健康,废水比也是考量一款净水机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实际上,市面上很多反渗透净水机的废水比在1:3左右,造成了水资源的无端浪费。海尔净水机HRO400-5则实现了1:1的低废水比,即制得一杯净水只会产生一杯废水,大大减少了废水排放,帮助用户节约用水成本,真正实现绿色环保。

智能操控让用户更加安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更倾向于品质好、智能化,净水机行业也逐渐进入技术智能化升级时代。海尔净水机把握消费者需求,以智能技术和创新设计,持续提升净水器的附加值以及智能化使用体验,更大幅提升了安全系数。

为方便用户观查机器运行状况,海尔HRO400-5净水机设置智能控制提示功能,实时显示五级滤芯图标及字样,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同时搭配智能自动冲洗功能,既可实现上电自动冲洗30秒,也可以在连续触摸按键3秒后冲洗30秒,极大延长了滤芯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该产品还设置了智能漏水保护功能。当发生漏水时,漏水保护器便会发出蜂鸣声,进行报警并自动断水,让用户出门时也可以安心。

据了解,海尔净水机将于6月1日启动实时秒杀活动,并带来5折优惠。同时还有下单立减、限量抢购、礼品赠送等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净水产品升级带来的福利。另外,为了让用户能享受轻松便捷的生活,海尔净水机于京东平台推出将净水器于茶吧机合二为一的净水茶吧,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自来水泡茶,尽情享受悠闲的泡茶时光。

进入物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是一切企业经营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专家认为,海尔净水机充分解决了当下用户对健康净饮水需求的诸多痛点,其新颖的外观、多样化的功能、智能化操作,为用户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解决方案,将有望快速抢占饮水机市场份额。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海尔6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