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吃货界大事件!一起为格兰仕这道西红柿炒蛋上头条!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4:29

“西红柿炒蛋又来搞事情啦!”吃货界又迎来年度大事件——全民赛西红柿炒蛋。让众多吃货朋友开始创意西红柿炒蛋这道国民菜的网红吃法,相约一起晒!

吃货界大事件!一起为格兰仕这道西红柿炒蛋上头条!

520西红柿粉丝节当天,第四届格兰仕“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如期而至。鸡蛋和西红柿,两种最简单的食材,以最淳朴的方式相遇,经过千百年的积累,和格兰仕国民家电相互碰撞,创意出新式“网红吃法”,意在于引导更多的用户使用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家电享受回家做饭,多多回家吃饭,创新传承经典国民菜。

“首席创意官”的加盟成为本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的一大亮点!美食大V“小姿饭儿”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职场雷厉风行的广告人,一个是格兰仕的粉丝“西红柿”。小姿饭儿在致力于工作的同时,也特别珍惜每一个美好的时刻——比如下班回家,用格兰仕微波炉做一道西红柿炒蛋,慰藉心灵和胃。

吃货界大事件!一起为格兰仕这道西红柿炒蛋上头条!

对于如今越来越多以“吃货”自称的饮食男女们而言,“吃货经济”是一个全民关注的热点。格兰仕作为大众喜爱的国民品牌,通过一年一度的“吃货大事件”,赢得吃货们的新。经过前三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给用户带来的快乐与惊喜,“西红柿”正在形成家电行业的一个大IP,让“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成为吃货界的大事件!

据了解,“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正在格兰仕官方微博和西红柿Family联合举办。粉丝纷纷通过微、蒸、烤等形式分享创意,与全球西红柿粉丝零距离交流烹饪的乐趣。目前,活动推出以后迅速在网络上走红,从参与的作品来看,大家不约而同地对格兰仕无明火、无油烟的家电健康烹饪点赞,纷纷晒出家中的国民家电,晒出心中的创意国民菜。

创新的玩法,走心的活动,让全国2亿西红柿粉丝纷纷为“国民家电”格兰仕打CALL,帮这道西红柿炒蛋上头条。格兰仕“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的品牌战略,正通过更好的消费者互动构建,以及西红柿品质节等活动,引导西红柿粉丝找到自己热爱生活的方式。这正是格兰仕坚持做这道“西红柿炒蛋”的目标。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吃货西红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