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4:35

520,一个浓情温暖的日子,大家都习惯借此美好的节点表达出心中的爱意。同样,520也是中国家电配件人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不仅是爱意的表达,也是配件行业对助力家电行业大发展的心意展现。

回顾2015年的首届家中国家电配件行业峰会暨广东省家电配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到2016年第二届家电配件行业峰会的成立家电采购人俱乐部,再到2017年的520家电配件新技术交流会暨智慧OEM主题分享会,相信每一位家电配件人对520的精彩还历历在目。

(520配件峰会精彩回顾)

(520配件峰会精彩回顾)

三年来,每位家电人都被这股配件圈子文化所感染,被配件企业抱团发展、不断创新智造,推动家电产业发展,引领家电潮流先锋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家电行业发展以来,家电配件企业一直演绎着幕后推手的角色,不可置否,家电配件一直处于家电产业链上游的重要位置,正所谓配件强,行业兴!

以科技之名 推动家电行业大发展

中国主要有广东、浙江、山东三大家电生产基地。据了解,仅广东就有3000多家规模不一的家电配件企业。但是,大部分家电配件早年的发展都是依附成品企业而生,产品没有统一的标准,通用性不强,质量良莠不齐,难以自主掌握企业自身的命运。从2015年开始,由广东省家电商会和慧聪家电联合倡议的家电配件专委会筹备组的成立,让分散的配件企业有一个“家”,抱团推动家电行业大发展。

据中怡康报告指出,更大、更美观、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成2018年家电的五大趋势。在消费升级的红利驱动下,家电业必须通过高品质、差异化、技术取胜。从AWE、CAE、小家电博览会等家电行业的盛宴里,让大众共享了一场场科技盛宴,这仅仅是成品企业在支撑着吗?答案显然不是!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纵观家电行业发展,我们不难发现那些为家电提供核心科技力量的配件企业的亮丽身影,他们牵手慧聪,牵手互联网,一步一步以昂扬的姿态从幕后走向台前。近年来,面对家电市场的新变化,不少的家电配件企业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等创新改革方式,以其高科技、强专业和高专注无缝链接家电全产业。

换言之,随着行业驱动和抱团发展的影响下,家电配件企业不断完善行业产品标准,提高产品技术优势,提升品牌力量,从质量和服务方面进行竞争,与成品企业肩并肩推动家电行业大发展,不断促进产业提升。

家电核心竞争 配件先行

有业内人士提出,随着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家电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家电产品正朝着智能化、品质化、高颜值、功能丰富等方向发展。而家电企业若要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自然是以科技为先,配件先行。这足以显示出了选对优质的家电配件对家电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随着配件行业的规范化,涌现出了不少优质的家电配件企业,如威正、柏侨、龙德、乐普达、樟龙、百威、伟力宝、九龙等,正因这些优质的配件企业对家电的核心科技支持,才能不断满足消费所需,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而慧聪家电网作为中国家电行业信息最全面、最资深的专业家电平台,有义务和责任将这些优质的企业和配件产品不断推荐给广大的家电生产企业,为家电企业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创造更多机遇。

优质企业推介一:中山市龙德电器有限公司

龙德电器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成熟、管理严格的专业型企业,主要从事研制、生产温度保险丝、过热保护器的产品,产品涵盖(CCC)RY系列有机化合物温度保险丝、(TUV)RY系列有机化合物温度保险丝、9700双金属系列热保护器、KSD双金属系列温控器、耦合器系列温控器等系列,是众多电器生产厂家首选的产品。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优质企业推荐二:佛山市顺德区威正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威正五金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款式油烟机箱体、五金散件及风柜,企业拥有着五金冲压、拉伸、折弯、气氩焊碰焊、装配及检测完整的先进生产装备,以出色的五金生产工艺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配件采购体系及整机装配解决方案。其出品以质优为特点,符合广大厨电企业对产品升级的新要求。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优质企业推介三:中山市柏侨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柏侨电器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家用电器开关、电器配件、五金制品、塑料制品的优质企业,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制造工艺技术,配备高精度的检测设备,拥有着符合安规标准的实验室。柏侨的出品广泛应用于:电风扇、榨汁机、电炸锅、电暖气、电烤箱、换气扇、电水煲等家电产品上,是广大成品企业的优选供应商之一。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优质企业推介四:佛山市乐普达电机有限公司

乐普达电机一家从事罩极电机、排水泵、贯流风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七大系列产品广泛配套用于电壁炉、排气扇、暖风机、移动空调、中央空调、除湿机等家用电器,其高品质的、高技术的配件是家电制造企业的优选之一。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优质企业推介五:佛山市顺德区樟龙电机有限公司

樟龙电机是一家有20年电机制造经验的生产销售企业,据了解,企业拥有规范的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专业生产单相异步电机,单相串励电机。樟龙的电机系列产品均获得CCC认证及部分电机获取UL证书,为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保障。

520优质配件企业推介:以科技之名  配智慧品质

当然,我们的优质配件企业和产品不仅仅是以上的推介,更多优质企业和配件精品有待大家继续关注!

2018年的家电市场将以产品为导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不断涌现,选对一家优质供应商和优质配件,必能凭借其优势与技术引领家电行业发展潮流!通过520这个特别的节点,家电配件向行业宣示,将继续以科技之名,配智慧品质,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之名品质智慧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