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18 17:23:04

今天,网络中曝光了一段时间仅为3秒的视频,但就是这短短的3秒,却吸引了大批米粉以及关注小米新机的网友们得目光。该视频内容明确演示了一款疑似小米手机的产品通过屏幕指纹功能解锁手机的过程。整个解锁过程可以用“秒开”来形容,虽然食品尽显了了手机的一部分画面,但是从主题以及icon来看,该机或许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7甚至是八周年纪念版小米8。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昨天,网络中再爆标有小米7以及小米8的疑似钢化膜或者是玻璃前面板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小米7以及小米8的正面区别并不明显,都是“刘海+下巴”的全面屏造型,且刘海面积较大,应该就像传闻那样具备Face ID级别的面部识别,而较宽的下巴明显是受到成本的限制下妥协的产物了,毕竟除了苹果以外还没哪家产品能够做到向iPhone X那样接近四面边框宽度的统一。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同时,昨天小米社区网友曝光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包装盒,此前官方发起的新技术投票也泄露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相关信息。最受期待的无疑是“结构光”以及“屏幕指纹”,这样看来,传闻就算成了,小米7和小米8或将都会具备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技术,但只有小米8才会拥有屏幕指纹,毕竟要区分开产品定位。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目前,小米社区已经上线了“小米 8 周年纪念版”板块,小米8手机盒的曝光也预示着梦想即将照进现实。小米8的包装盒看上去很简洁,整体为黑色,正面有一个大大的8以及小米的LOGO,营造出了较为高端的氛围,符合小米8的定位。不过狭长的手机盒同时或许也预示着配件并不会太丰富,或者说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的配件存在。估计无线充电底座又要单独购买了。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不出意外的话,“为发烧而生”的小米7和8或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最大8GB RAM以及256GB ROM(跟大也极有可能),无线充电、基于安卓最新系统深度定制的MIUI,前后玻璃面板,后置双摄...其实说了这么多配置并不是终点,毕竟小米的产品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去年小米6 2299的起售价能够在小米7身上实现,就看雷老板的心情了,不过鉴于竞争对手一加6以及坚果R1都已经伤到了3000以上的身价,小米再2000起的话竞争对手们也就别活了。

疑似小米屏幕指纹解锁过程曝光 这速度可还行?

最后,从近期小米的爱外数据表现来看,小米几乎可以说是一骑绝尘,无论是在星星市场印度,还是欧洲的增速都相当喜人。本月,小米又宣布IPO,看来曾经被视为“屌丝专业户”的小米已经逐渐摆脱了先前廉价的身份,正逐渐朝着“百货公司”的方向转变,但就手机而言,目前仍存在借鉴国际品牌的嫌疑,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厂商还是因该在这方面多多改善,才能真正立足市场而不够人抓到把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8屏幕指纹解锁视频小米8盒小米7膜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