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 5月16日全款预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5:46

OPPO R15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6G+128G 星云版,售价3199元。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 5月16日全款预售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 5月16日全款预售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 5月16日全款预售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内含星云渐变色R15与 JBL高性能红蓝耳机,为热爱音乐的你量身定制。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特殊阳极工艺,为金属边框带来同样细腻的星云渐变色,与后盖相得益彰。

采用19:9Super V Display 超视野全面屏。240多万个像素点在手机正面进一步延伸,屏幕更大,内容显示更多。

全新AI人像模式通过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再加上一眼难忘的影片风格,就像是为你配备了一个专业影像团队,全方位呈现充满电影质感的人像大片。

6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搭载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有3450MAH大电池,手机不断电,精彩不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