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红米S2正式发布 号称红米最强自拍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48:39

今天,红米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发布红米S2手机,S系列是红米全新的系列。至于S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小米设计总监解释说,S是代表是苏宁,是为新零售设计的线下产品,预示着和苏宁的合作。其另一层含义是——Selfie,疑似为自拍,红米把S2称之为“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那么究竟好在哪里我们继续往下看。

红米S2正式发布 号称红米最强自拍手机

红米自拍手机S2前置一颗高达1600万像素超高解析力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白天自拍更清晰的效果。2μm(4合1)的大像素,实现夜晚自拍后的画面表现更明亮。同时前置柔光灯,对于捕捉用户的眼神有关键性的作用。全新引入的AI人像模式,可以实现单反般的虚化效果,最后,AI护妆美颜功能,更懂女生的美。

红米自拍手机S2后置1200万+500万的双摄像头,拥有超高解析力可是画质更加清晰自然。 具备1.25μm的大像素以及与小米6相同规格的感光元器件。同样具备AI功能的双摄,虚化效果更好,抠图更准确。AI 智能美颜功能,可以实现不同区域的不同美化策略。综合来看,这款控制在千元的产品在摄像头的性价比上十分突出。

外观方面,红米自拍手机S2采用一块5.99英寸18:9的全面屏,背面采用和小米6X相同的“杨柳腰”设计,提供玫瑰金/香槟金/铂银灰三种颜色。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3GB/4GB运行内存,支持人脸解锁,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理。售价方面,3GB+32GB 999元,4GB+64GB 1299元,即日起开启预约,5月17日正式开售。

红米S2正式发布 号称红米最强自拍手机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上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X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为1600万部,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所有智能机出货量中的份额为4.6%。随后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7,出货量分别为1250万部、830万部和560万部。小米的红米5A位居第五,出货量为540万部,三星Galaxy S9 Plus紧随其后达到 530 万部。由此可见,红米系列的受欢迎程度还是相当可观的。所以不要再小看低端智能机,看看红米,左右两边可都是智能机的顶级存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自拍手机S2发布红米代言人刘昊然小米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