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备好尿不湿 锤子鸟巢发布会可能真会让你“尿裤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07 14:52:45

5月,一个多事之夏,尤其是搞机圈,除了“憋大招”中的小米7还有些扑朔迷离外,坚果R1、一加6、360 N7、HTC U12以及红米S2都将会在本月亮相。虽然产品间的定位不同,但是论噱头的营造可谓是百花争鸣。其中,最为吸引笔者的就是即将于下周5月15日在鸟巢举办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了,而发布会上的主角之一,就是坚果R1。

备好尿不湿 锤子鸟巢发布会可能真会让你“尿裤子”

本以为个性十足的锤子科技或者是老罗本人会将产品的保密工作做得更完善些,结果令我大跌眼镜的却是每隔几天,有关坚果R1的消息就被罗老师自己抖了出来。除了新机的命名外,目前还可以确定的是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如果不是锤子科技自己公开了这一消息,笔者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要知道在这以前,坚果系列的定位可是中端机,现在一下子顶到头了,何况锤子还是老罗口中的“三线”品牌,一下子步子迈这么大,不怕扯到哪里吗?

目前来看,罗老师可是没有一点害怕之意,甚至重心根本就没有放在骁龙845移动平台上面,反倒是将产品的“革命性”反复拿出来“炫耀”。今天,老罗在其微博表示“5月15号之后,苹果三件套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方案(深切缅怀老乔)。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失去了灵魂的苹果会疯狂地抄袭我们……”至于所谓的苹果三件套,应该就是Mac、iPhone以及iPad了。

备好尿不湿 锤子鸟巢发布会可能真会让你“尿裤子”

随后,老罗又在微博表示“37000人,5月15号,2款产品,1次革命。”,其中37000人应该是观众人数,说不准还能破个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于2款产品,除了已知的坚果R1外,能够革了苹果的命相信不是一台电脑,就是一台Pad。二者结合在一起最后所能达到的效果,或许就如老罗微博中那种可以让苹果产品的重度用户转移到锤子科技的产品上来。虽然有人认为老罗这是在吹牛比,但对于一个企业家而言,吹出的牛比达不到效果,那么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应该很清楚才对。

所以,在这个多事的5月,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脱颖而出成了笔者最为关注的发布会之一。说白了,也是因为在本月发布新品的企业中没有一家的领导想老罗着能“吹牛”的,无论产品如何,造势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就剩下产品亮相的那一刻究竟能不能达到“革命”的效果了。虽然笔者也算是一个半重度苹果产品用户,但还是真心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国产品牌能够取代我手中的电子设备的。

最后,要说近期有什么产品可以接近“革命”效果的话,那无疑就是华为P20 Pro以及Mate RS上面的三摄镜头了。DxOMark上的评分一定程度上已经证明我们的国产品牌还是有实力打造出超越国际产品的能力的。所以,现在看起来老罗是在吹牛,但是产品没有真正亮相之前,谁也不能保证说这个牛就一定是吹出来的,总之让我们静待下去吧,革不革命的也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鸟巢发布会坚果R1革命坚果骁龙84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