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X销量不济? 别傻了 财报显示苹果又闷声发大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03 15:25:43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似乎每年苹果公司旗下的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不久,网络上就会出现“新一代iPhone需求下滑”、“苹果降低产品出货量”等唱衰苹果产品的新闻。尤其是当今年iPhone X以近万元的价格亮相时,写手们更是抓住这个把柄集中不看好iPhone X的销量。那么iPhone X就真的被它自己的身价抬得下不来台了吗?

iPhone X销量不济? 别傻了 财报显示苹果又闷声发大财

近日,苹果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出炉,营收为611亿美元,利润为138亿美元,期间共售出5220万部iPhone、910万台iPad和407万台Mac电脑,创造了新的第二季度业绩纪录。相比之下,苹果去年同期营收为529亿美元,利润为110.3亿美元,共售出5070万部iPhone、892万台iPad以及419万台Mac电脑。是的,不降反升。

iPhone X销量不济? 别傻了 财报显示苹果又闷声发大财

外媒报道称,在今天公布的2018第二财季业绩报告中,苹果CEO蒂姆库克没有提供有关iPhone X销售的具体信息,但他暗示这款新设备卖的很好,上个季度每周选择iPhone X的消费者数量明显高于选择其它iPhone机型,另外iPhone X还是中国市场这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外媒认为这和第三方显示销量不佳、订单减少的报道形成鲜明对比。

所以,苹果依旧是苹果,即使售价不够亲民,但是为之埋单的消费者也大有人在。现在距离6月份的WWDC大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除了管理展示各产品线的全新系统外,还有消息表示本次的WWDC也将会有全新的硬件亮相。其中更新配置的Mac产品线以及iPhone产品线备受关注。两个产品线中,定位更低的MacBook、iPhone SE2以及跳票已久的AirPower或将成为主角。

iPhone X销量不济? 别傻了 财报显示苹果又闷声发大财

当八代Core处理器已经登录友商的产品时,今年的MacBook也是时候迎来一波更新了。但是鉴于MacBook Air已经廉颇老矣,所以总要有能够代替他存在的产品,那么低配版的MacBook就成为了首选。至于iPhone SE2,已经两年没有更新的iPhone SE却依旧是小屏旗舰的代表之作,所以如果苹果想要覆盖更多的用户,没有理不推出更便宜的iPhone,而iPhone SE2则可以担此重任。

iPhone X销量不济? 别傻了 财报显示苹果又闷声发大财

最后,跳票王AirPower自从去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iPhone X一起亮相至今一直无缘上市。有消息表示苹果目前还没有解决AirPower同时为三款产品充电时产生的发热问题,所以导致了AirPower的一度延期。现在距离WWDC2018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在这期间解决问题并大规模生产,就要看苹果的造化了,毕竟再拖下去,AirPower2是不是都该出来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2018二季度财报苹果业绩iPhoneX销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