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官网维护后大规模降价 数字很任性 但却毫无诚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02 17:18:50

五一假期旗舰,苹果官网竟然出现了一次维护状态,对此纷纷有人猜测,最多的莫非于iPhone SE2的上架。在这之前,已经有太多太多的声音表示今年将会是小屏旗舰iPhone SE更新迭代的一年,时隔两年也到了该有继任产品出现的时候,但是当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举办后,iPhone SE2并没有如约而至,所以在这个时间节点上,苹果官网出现少有的维护状态时人们对iPhone SE2的到来还是充满期待的。

苹果官网维护后大规模降价 数字很任性 但却毫无诚意

但遗憾的是,苹果的这一次官网维护结束后,把网页都翻烂了的网友也没能找出来任何一款新品上架,倒是产品的价格出现了令人大跌眼镜的变化。哦对了,在这之前,据业内人士及微博网友猜测,此次管网维护要上架的新品也有可能可能是去年9月发布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

苹果官网维护后大规模降价 数字很任性 但却毫无诚意

AirPower支持一对多充电功能,同时可为最多三部设备充电,支持Qi标准,兼容iPhone X、8、8 Plus等设备。此前有消息称,AirPower无线充电板有望于今年3月出货,但由于发热问题导致延期,不知道苹果是否已经解决。所以除了iPhone SE2外,AirPower本来也是这一次维护后最有可能亮相的主角之一,但结果同样是令人失望的,AirPower没有出现,看来发热问题也许依旧没能解决。

苹果官网维护后大规模降价 数字很任性 但却毫无诚意

正如前面所说的,这次苹果官网对在线产品进行了一轮价格大洗牌。时候经过网友验证,这一次的维护只有中国区,其他地区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所以很可能是调税改价格(增值税5月1日起由17%下调到16%),从而没有新品的出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本应该对于产品降价喜闻乐见的消费者在看见了调整价格收的产品后,却怎么也乐不出来。

苹果官网维护后大规模降价 数字很任性 但却毫无诚意

恢复正常后的Apple Store果然是因为增值税下降1个百分点而调整了价格,以iPhone X为例,64G和256G分别降价72和83元,其他产品类似,降价幅度约0.87%左右。以前苹果产品售价大多以8结尾,现在的价格数字已经完全“释放天性”了。更有网友发现,原先售价328元的贝尔金贴膜,降价后“仅”售325元,降幅“高达”3元之多!

除价格更新后的产品售价有小幅度降低外,苹果官方配套的维修价格也随之降价,幅度也在0.86%左右。所以该买保险还是卖保险吧,iPhone X依旧摔不起,不差钱的壕们除外。不过如此任性的售价应该不是最终版本,毕竟毫无秩序可言的它们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十分不友好的,所以笔者相信苹果还会在现有价格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变价,而且还有可能进一步降低,毕竟有谁不爱“88”、“99”的吉利数字结尾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官网维护苹果产品降价iPhoneSE2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