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Note9现身工信部网站 这是要提前发布的节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5-02 16:40:36

三星Note9应该是今年比较受人关注的一款旗舰手机。近日有爆料人士指出,三星Note9的发布日期距离我们已经不远,我们很有可能在今年7月左右看到这款手机。

5月1日,工信部无线认证中心上出现了一款代号“SM-N960U”的新机,该机来自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并且已通过认证。按照以往命名习惯,这款新机应该就是Note 9的国行版,型号为SM-N960U的美版Note9也现身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845平台,配备6GB运存,并预装Android 8.1系统。

 Note9现身工信部网站 这是要提前发布的节奏?

价格方面,该机的定价预计会和Note 8持平,至少不会比929美元的售价高出太多。外媒Phone Arena预计的Note 9在美国的定价区间可能在900美元-949美元之间。

作为同代旗舰,据悉三星Note9和之前发布的S9一样,都将采用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K,屏幕比例为18.5:9。双面玻璃材质依旧支持无线充电。配 置上,三星Note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运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

 Note9现身工信部网站 这是要提前发布的节奏?

性能放面,这部三星Note9后续应该会在骁龙845和三星Exynos9这两种处理器中进行选择,或许也会根据不同的配置采用不同的处理器。运行内存据称会向皇帝版看齐,采用8GB容量,存储从256GB起步。

消息称,而三星Note9依然会采用双摄像头,这样是为了和iPhone的产品线保持一致,而且也比较好区分,识别度也更高。据称三星Note9的后置双摄像头会采用等效镜头设计,有效像素达到6500万,12倍光学变焦,拍摄效果堪称单反。

 Note9现身工信部网站 这是要提前发布的节奏?

 

  按照三星以往的传统,Galaxy Note系列往往会在8月中旬发布的,这时刚好赶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抢占新iPhone的市场。而根据此前韩媒的报道,今年三星可能会更早发布新机,可能会提到8月初。这不仅是为了抢果粉,同时也是为了弥补S9销售表现。

  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啊,我相信Note9还是一如既往的颜值控、一如既往的性能强悍,喜欢的小伙伴们,咱们拭目以待吧。不过,具体的配置以及手写笔有哪些方面的提升,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Note9 Note9发布 三星Note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