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02 15:49:47

去年四月,小米手机6正式发布,如果按照产品正常的更迭周期来看,小米7应该已经于上月发布才对,但是盼星星盼月亮,我们却在三月底等来了小米MIX2S,又在四月底等来了小米6X,就是不见小米7的踪影。同时,网络中有关小米7的消息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这种一反常态的现象不禁令人好奇,小米7你究竟肿了么?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憋了这么久,如果小米7以一种中规中矩的姿态亮相肯定是说不过去的,所以单纯地18:9屏幕是无法满足广大米粉们的期待的,而100%屏占比又过于超前,那么除了类似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之外剩下的就只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了。两种方法择其一,笔者认为小米很大程度上会选择刘海全面屏,至于为什么咱们就一切尽在不言中了哈。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果不其然,现在网络中曝光了疑似小米7的钢化膜,我们可以很明显的从照片中看到小米7采用了刘海+下巴式的“全面屏”设计,从玻璃膜顶部开孔可以判断其加入了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也就是接近于Face ID的生物识别等级。另外底部下巴依旧明显宽于另外三个边框,看来成本依旧是限制小米7接近iPhone X那种四边窄边框外观的主要因素。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外观设计上,小米7祭出了还算是有一定竞争力的设计,但如果说小米7迟迟未发就是因为这种设计明显不能令人满意,所以雷军近日在其微博透露,小米7将会采用正当红的屏幕指纹黑科技。先不说在科技感上超越了正面、侧边、背面指纹识别,要知道这可是在已经有了Face ID级别的生物识别的同时又加上的一项同级别的生物识别功能。这样一来,小米7的延迟发布就有迹可循了。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最后,至于配置方面,骁龙845移动平台、4/6甚至8GB的内寸、64/128/256GB的存储空间不出意外的话都会出现在小米7的身上。同时,为了给无线充电模块让路,小米7的背部摄像头很可能依然是竖排双摄。这样的配置如果依旧如小米6起售价为2299元的话,相信又将收割到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迟到的小米7或憋出不止一个大招 意在碾压友商?

说个不算是题外话的题外话,小米7还未发布,现在网络中就已经存在小米7的“黑稿”了,内容令人不忍直视的同时,也显得这位网友黑得很没有水平。另外你配了张开万花筒写轮眼的鼬难道不是再说“双摄”很强吗?2333....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7屏幕指纹刘海屏小米7配置小米7售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